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绿巨人》流程全攻略

2008-07-05 00:3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操作:常用控制键(游戏默认)
  
  w,s,a,d:前后左右移动
  
  数字键盘4:攻击
  
  数字键盘6:HULK状态为搬起物品/扔出手中物品
  
  数字键盘8:HULK为击掌;Bruce为抓物品或操纵仪器
  
  数字键盘0:确认目标
  
  空格键:HULK为跳跃;Bruce为下蹲
  
  MISSION1:DesperateMeasures
  
  Bruce来到了实验场外,趁着有汽车出来的时候避开监视器溜进大门内。进入后左转上楼梯,进入实验大楼的内部。门卫处有一个敌人,而里面的楼梯处有两个敌人出来,这时的Bruce还没有变身的能力,所以先不要前进,等楼梯的两个敌人进入门卫处的时候,蹲着避开门卫从窗户下经过,再迅速地从刚才敌人出来的楼梯上去,到尽头的栏杆边。Bruce隔着栏杆看到Ryker将军在指挥他的部队做着什么。回到之前的楼梯,进入电梯,通讯器内Crawford指示Bruce去实验室找他。电梯到8楼停下后先不要走,等Crawford关闭了过道上的监视器,再蹲着走过有敌人的房子,接着冲到有电脑的门前。操作电脑就可以打开门。按下NUM8操作电脑,输入密码即可开门。密码由Crawford破解后会显示在电脑屏幕上,上一排是正确的密码,下一排则是你输入的顺序,需要输入的字符已经列出,你按动方向键(小键盘旁的方向键,不是游戏的方向控制键)移动箭头,通过移动空格键交换字符的顺序。在20秒内输入正确后门就会打开。
  
  门后的仓库里有两个士兵,在门边有几个箱子,进入后会出现绿色的箭头,Bruce必须先在出现箭头的地方蹲下隐藏,等两个士兵都离开房间后再冲到有架子的地方,旁边有一个箱子会出现绿色旋转的符号,上前按NUM8,然后以方向键(人物行动的方向键)控制,向后拉动箱子,箱子后就是通风管道,从这个管道爬过去有一部电梯,有两个控制杆,先拉动第一个,然后再迅速地过去拉动另一个,这样就能进入电梯。出了电梯后就是实验室外围。在一个球形仪器的旁边有一个与之前一模一样的电脑,这次的密码稍微长一些,输入正确后进入实验室的门就会打开。
  
  进入实验室,Bruce在中央的座位上坐下来,按动液晶电子触板上的按键,伽玛射线立刻启动了,并且照射在了Bruce的身上,但是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却发现Crawford以同样的方法窃取了绿巨人的能量,并把自己变成了巨大的Ravage,而后逃出了实验室。Bruce无法抑止愤怒,身体也同时发生了剧烈的变化,绿巨人HULK诞生,开始追赶Ravage。
  
  MISSION2:Betrayal
  
  HULK离开试验室向左,打碎玻璃后从Ravage逃走的缺口跳下(可以跳跃的地方都会出现绿色的箭头,有些比较隐蔽,注意观察即可),然后向右走,在电梯旁会出现很多的敌人。注意,一般游戏里士兵的数量是无限的,所以不要与其做无谓纠缠。从电梯右边走,仍旧从玻璃中央的缺口跳下。向右走,打碎前方的玻璃跳下去,这时会出现直升机空降部队。继续向右,打碎右边墙壁之间的玻璃跳下就是直升机所在的平台,直升机见你追到立刻会飞走,在直升机停留位置后就是前进的缺口,从这里跳过去,一路沿着缺口走并打碎玻璃前进,会来到一个汽车场,附近的两部电梯都会冒出敌人,出口在汽车场左边,这里可以练习一下如何用道具攻击敌人,将举起的汽车砸向敌人是个不错的选择。从左侧的缺口跳出后向右,从地上的缺口跳入下水道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绿巨人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