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忍者龙剑传2》超忍难度部分心得

2008-07-06 01:06: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次超忍难度感觉虽然很乱,但有许多战斗也是要讲究好的战术和方法会轻松很多,下面有些小心得和大家分享,相信不少大家都知道的,再难免有不足望各位指点补充^_^

刷钱点

建议两个地点
1、第一章过樱花桥打完一批杂兵后过拐角会出现两个双刀杂兵,这里可以无限刷两个杂兵,但建议先不刷,先跑前面取得棍子再回来刷。因为用棍子的2级UT容易刷,普通UT比风车UT更容易一次把两个杂兵全灭。一次记得有1000的魂魄。

2、第六章打完骷髅人到最上层存盘后下来刷第一个山道的骷髅杂兵。也是建议用棍子普通UT。刷魂很快的。若丢血就用棍子XXY普通攻击很容易打出蓝魂。

其实建议ACT实力感觉够的玩家第一关刷钱升个武器就可以了,后面没必要刷钱也应该够了。(建议而已)

再推荐一个后期赚钱的地点,但不能无限刷魂。但对于打到后期缺钱的玩家值得参考下。第2次打风神前的森林有许多机器人,建议远处UT射箭,2下一个,一个魂记得又2000.用完再去商店买循环可以轻松清光。再近距离的风车手里剑UT有时一下一个不过不太安全罢了。

杂兵

初期杂兵:开始只用龙剑的几场战斗除了多用飞燕和UT外,要多利用终结技。招数记得初期貌似有个XXY断肢几率高,然后接着Y就终结了。

紫怪和狼人:怪用棍子的一级蓄力干掉一个杂兵后马上跳起落地放第2个一级蓄力,这样刚刚死去的杂兵魂还没出来,之后就会形成无限有魂的蓄力攻击会容易很多。

镰刀UT的利用:取得镰刀后就不要只依赖爪子了,两个武器配合使用,有两个魂就用镰刀一个吸魂UT很容易清屏效率很高。

发铁球炮弹机器人:镰刀一个UT就断肢了,再一个终结技就解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2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