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X360《百年战争》双版服装图鉴

2008-07-08 01:09: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
“BLADESTORM 百年戦争”的服装实际上是本作最有价值的收集品了。
一是它不像武器那样移来了太多的无双武器,从而给人更多的新鲜感;二是因为本作的服装实在是很华美,让人收集欲大发。
遗憾的是,服装虽美,本贴的图片截下来却较为模糊,不能完全表现出电视上显示出的色彩和细节,也只能勉强凑合看看了。
首先想说一下的是本作所有服装道具的件数,日站的统计总是缺一两件,不全。
本作共有9个系列54套服装,每套服装由3-4个防具组成(男女双版各有三套皮猎装无兜)。
每个系列有3套服装,这三套只是颜色不同,这一点延续了光荣不厚道的传统。
所以本作一共有210个防具部件。
要收齐这210个部件是件很困难的事,一些道具只能通过击破武将捡宝盒获得(这些道具的价格栏显示为“-”)。
刷这些防具只有一个诀窍,就是在每个声望级都尽量耐心些,因为越到后期东西越多,也越难刷,不如在早期就稳扎稳打刷齐。
在这些防具中,男女双版的最后三套都是黄字道具,也就是独一无二的孤品。
这些孤品都要在红一星以上的关卡通过拾取武将掉落的特殊红皮箱获得(在帖子中,孤品将用红字显示)。
但是因为这些特殊防具不能反复获得,刷起来反而要方便些。
比较有意思的是,很多高级的防具都有一定的出处,有的来自于凯尔特、北欧神话;有的干脆以一些神的名字直接命名。
琢磨一下这些防具的出处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这项工作只能说是初步完成,发这个帖子也想抛砖引玉,让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些神话资料,在这儿我先谢过了。
最后希望这个帖子能给虽然为数不多,但是有爱的百年FANS带来更多的快乐。

BLADESTORM 百年戦争 男版服装图鉴






第一:男版猎装一
种类 名称 斩防御 殴防御 突防御 射防御 砲防御 魔防御 购入价
ソフトレザー 7 10 8 7 5 7 -
籠手 レザーグローブ 4 5 4 4 3 4 -
すね当て レザーブーツ 4 5 4 4 3 4 -
男版猎装一:
初始装备,轻巧的皮革所制。本套装无兜。



第二:男版猎装二
种类 名称 斩防御 殴防御 突防御 射防御 砲防御 魔防御 购入价
ハードレザー 14 18 14 13 13 13 2000
籠手 ハードグローブ 7 9 7 6 6 6 1800
すね当て コンバットブーツ 7 9 7 6 6 6 1700
男版猎装二:
经过熬煮加固的皮甲。本套装无兜。



第三:男版战士装一
种类 名称 斩防御 殴防御 突防御 射防御 砲防御 魔防御 购入价
カスクチェイン 3 3 2 2 3 2 1130
チェインメイル 17 18 14 14 15 14 2370
籠手 チェインアーム 9 9 7 7 8 7 2020
すね当て ライトレガース 9 9 7 7 8 7 1960
男版战士装一:
普通的战士铠甲。



第四:男版猎装三
种类 名称 斩防御 殴防御 突防御 射防御 砲防御 魔防御 购入价
アルケミックレザー 15 22 18 15 11 22 3890
籠手 アルケミックグローブ 8 11 9 8 6 11 2930
すね当て アルケミックブーツ 8 11 9 8 6 11 3020
男版猎装三:
以秘药加工的高强度皮甲。本套装无兜。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