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狼人BOSS爪子21秒无伤外加后面狼人军团无伤

2008-07-08 23:19: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爪子这个方法不是我原创,是跟论坛的阿鲁迪玛讨论我棍子23秒时候,他告诉我的,经实验,这个爪子的方法最为保险,抛开操作失误和BOSS的一些反常秒杀行为,可以说是百分之99成功的方法。为什么不说百分之百,因为我个人感觉NG2中就没绝对判定这一说。BOSS结束后 用镰刀很安全的可以过。棍子的方法不推荐,因为我感觉不是很稳,存在不小运气成分,喜欢棍子的朋友可以尝试那个方法。爪子肯定是要快,因为棍子还有腾空的时间,爪子地面出招,这招叫狮子王咆哮,希望能给新手朋友带来一定帮助,运气好 ,爪子的招应该能多中几下,应该可以20秒以内,不过没尝试出来,每次都要防住我好几下。
另外爪子的方法任何难度应该都没问题。我视频试验的难度是超忍下,所以可以放心尝试,熟了自然就没问题了。

>>忍者龙剑传2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忍者龙剑传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