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怪物猎人2G》集会所紧急:起源 "提款"─霸龙心得

2008-07-10 22:24: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集会所紧急:起源 "提款"─霸龙心得(太刀、双刀、片手)

  各位大大们大家好!相信因为有些人听到说霸龙很嫩,而且可以提款提的很爽,所以就努力的破到HR6,打赢金妈、银爸、樱妈、苍爸、黑
胖胖、老山蟹等一大堆的怪物后,龙人大姐的废话完后,终于出现了一张好人卡...不是...是终于出现了紧急任务,结果发现:

  霸龙好威喔!根本打不死,而且生气时送你一个魔贯光杀砲白猫宅即便就来了,是搞什麽阿!

  其实只要看清楚他的攻击方式就OK了!不用太担心。

  刚刚发文发现排版有点怪怪的,所以图片请大家等一下喔!

  在下用一些武器打出了一些些小小的心得,请大家可以来参考看看,如果其他大大觉得我打的不太好,请指点一下,谢谢!


注意事项:

1.不要带猫:如果是专门帮忙吹笛子补血的话那可以考虑(如果你想在你躲在肚下砍的很爽的时候被火车的话啦= =)

2.药要带齐:这个其实因人而异,如果你真的很勐也很有把握的话,你只带回复药G 10瓶也可以
(个人推荐带调和书1~5集、回复药 10、回复药G 10、荣养剂G 5、密药 2、古代密药 1、漆球 若干、闪光弹 5、蜂蜜 10、调成密药用的香菰 5、冷饮 5、回家玉 1 忍耐之种 10)
如果玩双刀的话建议带强走药G(P.S忍耐之种是以免被霸龙的破防气喷到)

3.龙耐性不要低于-10(EX.霸装、苍火等)

提款机介绍:

霸龙:卡普空公司製造,品质保证,好刷,利息3000而已

动作1─慢速火车:这招只有远攻要注意,所以近战被撞就祈祷吧(众欧)

动作2─甩尾:心情好甩一次,不爽时甩两次

动作3─泰山压顶:这个要小心,因为如果被压到会很爽(尤其是它生气时)

动作4─魔贯光杀砲:通常鑽地后就会轰出来,相信没有人会蠢到站在他前面(迷:你之前不就因为挖他的尾巴而被轰死?星:...(咳嗽))

动作5─吼叫:这招近战最忌讳,因为太接近牠就会受伤,而且附近会喷言将,被打到会很有FU...

动作5、6─挖地+突击:这个就是为何我建议要带漆球的地方了,这样就可以知道牠在地下到底死到哪裡去了。

今天会介绍的卡的型号:

太刀卡、双刀卡、片手卡、好人卡*(注1)

太刀卡:

用太刀,先要省略气刃斩的第三段,因为如果砍到一半霸龙生气药吼叫,那会损血。

太刀从头到尾只要记住归脚─归脚─归脚─霸龙生气吼叫─滚走─滚回来─归脚─归脚                                            │     │
                    └受伤─收刀─看时机吃药
就这样辛苦的过个30分或20分,就可以乐胜了!

如果在归脚时霸龙给你来个泰山压顶的话,千万要滚开,而且不要滚到尾巴那边,不然也会被尾巴打到。

吼叫时也不要往霸龙正前方180度滚,尽量它后面滚,因为前面有火山。
               
               ※     ※
图示:
                
◎霸龙                 
              
※火山位置      ○      ◎      ○   龙头朝↓

○建议的站位         ※     ※ 

 

 


就这样囉,祝大家武运昌隆!

P.S为何要带密药和调和用的?那是以防被打到快葛屁时用的,吃一个马上又变回一尾活"人"啦!

双刀卡:

一开场,灌下一瓶强走,喝玩冷饮就开战吧!

拿双刀的流程:乱舞─乱舞─乱舞─生气 跌倒─乱舞─乱舞─乱舞─乱舞─....
                 │       │
                 └ 滚走─在滚回来
其实都差不多相同,可是要记住:不要贪刀,反正时间不少,慢慢玩死牠也是乐趣之一喔!

               ○○
建议站位:          ○○←尾部
               ○○
            ◎◎◎◎○○○○
               ◎○
     此处非常好打    ◎○
               ◎○←身体
               ◎○
            ◎◎◎◎○○○○
               ●●←头
               ●●     

 


片手卡

这篇文章已经要达到尾声了,突然觉得打的好累= =

这是一个打法简易的武器

它的流程是:跳砍─狂砍─生气吼叫─跳砍─狂砍─ 一直砍─我用力的砍─我死命的乱砍.....
              │  │
              └防御┘
这个是我最爱虐待牠的武器,这个打法简单,伤害也颇大,所以非常建议的说~

全程就是一直砍,受伤就吃药,也不必收武器,很方便呢!


全文完.....

好累,一手PSP一手键盘,PSP长枪按R防御看攻击动作,另一隻手就狂打键盘

如果小弟我有打错的话,没关希,大声的骂(指点)我吧= =

注1:好人卡传奇:

上古魔书中记载到:

传说在魔物的世界裡,有个人,背上,家中,半点武器、防具都没有,他手上就只有一张卡,当有一天,老山龙侵袭了他们的村庄,大家非常着急,当老山龙要一口咬下城牆的时候,他冲了出来,拿着他那张独一无二的好人卡,对着老山龙,说: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我不想伤害你阿~」
刹那间狂风霹雳,风雨交加,乌云和狂风的怒吼,就像不举的中年人们的哀嚎一样,环绕着老山龙,说时迟那时快,一个金光闪过─轰啪!一个怒雷打到了老山龙的头顶,四周瞬间暗了下来(啪!)的声音之后,阳光射进乌云的破洞中照在老山龙的身上,就像是悲剧人物一定会有的悲情镁光灯一样
「吼!扑扑咖咖吼吼!扑扑扑呢呢呢阿阿嘎嘎嘎!屋拉屋嘎嘎!呜吼!(译:X!你这麽说我很想哭耶!你你你是怎样?瞧不起我是不是啊?我虽步入中年,可是我还是会让老婆很喜欢我的耶!挖勒X!)」
这隻没教养的老山龙就这样伤心的走了,天也放晴了!
可是那人也奇怪的消失了,可是他的精神,却永远存在村民的心中,那个村庄为了纪念他,就将村子改名,改成了好人村



>>怪物猎人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便携版2G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