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印地安纳琼斯》流程攻略

2008-07-21 19:18:3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polo800000 /游侠电玩工作组

地图:RAIDERS OF THE LOST ARK

Chapter 1:The Lost Temple

第一关可以看做是新手关,可以对游戏操作要点、布局进行了解。树林中的花草、仙人掌、积木都可以打碎,其中会有大量的COIN可以收集。

先可以往回走,爬上藤条开天窗,爬上梯子吃掉上面的COIN,再顺着藤条下来,中间又可以吃到一些COIN。随后借助藤条翻到对面,注意地上会浮动的积木堆,连续按O键将它们搭建起来,会吃到很多COIN。有趣的是,打一下旁边的积木,使它转身,随后踩到橘黄色的按钮上,它就会吐出一个铜色COIN(MS是无限的),否则会发出弓箭的哦。

随后切换到Jones,飞到对面之后,打碎附近的箱子,放下藤条,这样Satipo就会自动过来了。随后用Satipo挖出地上的积木梯子,然后把它搬到缺口处,使其铺成一座桥。过去后一路前进,来到巨石前,用铲子挖出藏在地下的一个半身头像,把他搬到左边的开关上,随后将左右两边的头像开关分别推入凹槽中,旁边后出现开关,分别开启之后,巨石会落下,这样就可以通过了。

来到河边,下面有鳄鱼,避免落入河中,否则容易被攻击。沿着岸边的岩石一路跳着过去,在水中要多跳跳,否则速度会很慢。跳上对过的岩石之后,消灭出现的螃蟹(螃蟹会周期性出现)。小心前面冒出的钢针暗器,暗器出现后可以打碎,获得大量COIN。随后利用两名角色同时拉下上方的藤条,石门打开,进入山洞。

操纵Jones爬上梯子,利用藤条飞到对过,把箱子搬到中间的按钮上,然后自己走到左面的按钮上,下面的群刺暗器会下沉。随后让Satipo跳过这些暗器,再让Jones站到右面按钮上不动,Satipo会自动跳过最后一个暗器,并调整开关,让左边的暗器下降。这样Jones就可以安全越过暗器群了。

走到尽头,用长鞭拉掉对过的开关,暗器消失,再把地上的积木堆成楼梯。上去之后,要越过一座桥,尽量使用跳跃式前进,因为桥会断裂。随后依次快速踏上地上4个深色的按钮,来到门前,小心旁边会发射弓箭的暗器。门开启后进入。

拉动旁边的藤条,会落下一把钥匙,用钥匙启动旁边的装置,拉动对面的石梯。注意不要掉入河中,有鳄鱼哦。随后跑上圆形石梯,将中间的女神头像拿掉,随后山崩地裂。找准机会从运动的石梯上来到对面的洞中,借助藤条来到对面,小心从天而降的大型积木,一路前行,跳到对面,各自拉起藤条后,放下积木,使其撞破对面的木门,进入。
随后需要快速往前逃,因为身后有巨型石球在滚动,小心前方的带刺陷阱,跳过即可,随后出山洞。

剧情结束后,Jones的搭档变成了Jock,击退来犯的印第安人,快速搬运岸边的一个螺旋桨装置到指定位置,随后用长鞭将水中的螺旋桨装置拉上岸,同样搬运到指定位置。随后将它们搭建到飞机上,让Jock将螺旋桨修理好,之后就可以起飞逃走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