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梦幻之星携带版》最速流程攻略

2008-07-28 10:4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前往守护者中心。被授予任务后,超可爱机械娘菲菲安加入,家用机版资料片女主角莱亚加入。

  2.菜单界面下组队,邀请一一菲菲和莱亚加入后便可开始任务。

  3.
  a.一路前进,途中敌人无威胁,其中需要留意的是机械人类怪物,打倒后会自爆,所以玩家朋友们务必记得打倒对方后立刻移动,离开爆炸范围(具体范围多大?这个别问我,被炸个一次就知道了  )。通过第一个区域后,莱亚离队。 遇到地图色红色表示、上锁的大门,选择左边路线,清理路边杂兵,路线杂物扫除结束后门解锁。进区发生剧情,遇到迷之女。

  b.莱亚归队,作战续行,任务向第二阶段发展。破坏箱子取得电子钥匙×1,开锁。

  c.选择右方路线前进,在路线尽头清扫“杂物”后获得钥匙×2,开锁进入2区。

  d.解开电子护栏的钥匙△1总共4个组件,散布于护栏周围的3个房间内,扫除房间内的怪物就可获得钥匙组件之一,地图最右边的房间种的怪物要打破房间内的所有箱子后才会出现。

  e.解开电子护栏进入房间,开始boss战。

  boss.seed弹头类怪物笛拉◎格立纳

  攻击方式:1.触手钻地攻击,当地面出现灰尘状征兆时立刻回避,敌人的触手会从该处伸出,且会作旋转攻击,属于范围攻击。

  2.近距离大回旋攻击。攻击范围巨大攻击力可观,需稍加注意。

  3.远程光弹攻击,攻击力一般,且容易躲避。

  心得——硬抗^_^,具体打法敬请期待psup bus官方攻略组的全怪物对战讨伐研究~

  4.任务完成,回到工会,遇到好色cast老头——星际守卫者校长奈依。寒暄之后,向奈依报告任务。

  宿舍开启,以后便可以回宿舍了,宿舍有进行sl,储藏道具,查看称号等等的功能,关于系统详解敬请期待攻略组系统详解相关研究。商店开启,之后可以根据需要前往商店采购必备品。

  5.这时候如果进入守护者中心,便会发生恶搞剧情……奈依高谈自己的“艺术价值观”有日文基础的朋友请自己理解……组队开始任务,清除区域所有怪物可以获得钥匙,护栏解锁后开始boss战,击倒后完成任务。

  6.前往守护者中心,发生剧情——我们可爱的机械娘依依昂被小白脸调戏了!!这个男人叫做修格,宇宙中登场的传奇角色依桑的挚友,以高超的剑技和小白脸的特质而出名(囧汗)。移动至会议室领取特别任务。

  7.系列作著名冰山系cast mm露做完任务说明后,组队前往帕尔母行星,进入守护者支部确认任务开始,随后mission start。

  8.
  a.只管前进即可,路上杂兵没有威胁,钥匙打倒沿途出现敌人后便可获得。

  b.进入2区,沿途无障碍,△1钥匙打倒护栏前出现敌人后自然获得,进入山洞,首先选择上方路线,解决尽头两只怪物(达成s评价必须条件),随后前往下方路线,打倒刷出敌人进入3区。

  c.寻得委托人,为送委托人平安返回住处,修格离队。任务2阶段展开,进入洞穴选择下方路线,在路线尽头清除怪物后获得钥匙卡×1,接着便可以前往洞穴岔口得上方路线了,解开护栏锁定继续前进。

  d.换取后首先选择下方路线进入山洞,在尽头打倒敌人获得钥匙卡组件1,随后回到“航线"解决出现敌人获得组件2后便可解开护栏继续前进。之后我们会碰上鸟形怪物,攻击力不可小觑,法职朋友要注意恢复hp。

  e.换区进入boss战。

  boss:psu系列经典boss种飞龙出场。

  攻击方式:1.踩人

  2.踩人(众人:靠怎么还踩人!!!啊乐:不啊~boss有横踩和竖着踩,前脚踩后脚踩嘛~ 众人:囧#丢砖)

  3.喷火,范围攻击,攻击力较大,站在龙侧身就可以无视。

  4.飞行后喷火球,火球跟踪,尽可能跟着龙跑吧,一定几率可以不被打中。

  5.俯冲,看着办吧,攻击力大。(众人:什么叫看着办啊!!!!- -##)

  心得:硬抗…… 龙可攻击部位众多,推荐各位用范围攻击得武器于其战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