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4》传承经典刀剑对决

2008-07-28 11:08: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小猴(siohs)-TGBUS

  经过2005年10月华丽的正邪之战后,在逼人的光芒刀剑之间,我们又重新来到了08年新的战斗序幕。传说中正邪两把魔剑Soul Calibur与Soul Edge,在封印与解放间挥舞着它们的欲望。经过整整3年的沉睡后,NAMCO的人气刀剑格斗游戏第四部——灵魂能力4,终于把锐利的刀刃,指向了XBOX360与PS3的玩家们。

  带着玩家的期待,带着众多的神秘,灵魂能力4,在正邪之间,斩开了一条深深的痕迹,再次展现在各位的面前!历代的各个标志性如武士风范的御剑、冰雪美丽的勇姬、英俊冷酷的Siegfried乃至邪气十足的梦魇等大约30名的经典人设将悉数登场再次尽显风采,为着各自的理由,抱着各自的愿望,继续书写新一页的传奇。

  历代灵魂能力的作品中,都会带出新人的加入,令正邪间的战斗进入新的局势,这第4部当然也让这良好的传统继续持续,NAMCO就爽快地一次公布了6个以上的原创新角色,而且美女MM角色还一次加入了5名,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小心别因此而轻易抛弃了可爱的公主勇姬了!

  相信很多关注灵魂能力4的灵光FANS早已耳闻,本作品将加入星球大战中的两个著名角色:代表光明方的Yoda与代表黑暗力量的地域使者Darth Vader。因为NAMCO有争议性的版本设定,星战的两名角色,只能在XBOX360与PS3上分别登场(Yoda登陆XBOX360,Darth Vader登陆PS3),那可苦了要同时体现两名角色威力的玩家们。

  矮小的Yoda以及神秘的Darth Vader如何利用那独特的激光剑呢,他们参战的目的又是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4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