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4》消音器在COD4里的巨大作用

2008-07-29 21:32: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消音器在COD4里的一个重大作用就开枪时不会在小地图上显示位置!
可能很多人想我打运动战,敌人即使看见我的位置,等他赶到,我已经不在了!

可是我觉得消音器在COD4里还有一个重大作用!
说实话,我不明白CS里消音器到底有什么作用,只知道没声音。
COD4就不同了,没有声音是当然的,还有一点是枪口没有火焰。

插一句别的,如果你的电脑没有开动态光照的话,你在连机模式是要吃很大亏的。我以前就没开,结果远处的敌人躲在暗处打我,我都很难发现是哪里开枪,动态光照打开的话,敌人一打你,暗处物体都会被枪口的火焰照亮,在屏幕中是很显眼的。
举个例子,我趴在山上,注视着远处的一间间房子的窗口,敌人可能不把自己暴露在窗口之外,但他一开枪,那个窗口就会冒亮光。如果没有动态光照,那窗口就没有任何变化!

所以加了消音器射击会大大减小你被敌人发现的几率,如果你没有消音器,你一开枪,那声音,和那枪口耀眼的火光,会让敌人马上找到你的位置。而加了消音器,敌人可能要看清弹道才能发现你!

 


作者:wudi91127 /使命召唤中文站



>>使命召唤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