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梦幻之星携带版》系统详解

2008-07-31 00:22: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血腥(19890310hhh)
   月弦(nono1943)
   雷电(jqlcxl)
来源:巴士速攻

  废话就不多说了,直接带大家进入游戏系统解说

操作:

  操作方面给人的手感比较一般,在战斗中的锁定也只是面向当前方向而已,对于新手来说可能会不习惯。

类比摇杆:控制人物移动
十字键:在基地内为控制光标/战斗中为转动视角
方块键:攻击敌人(机械人和兽人同时按方块键和三角键为发动特殊攻击)
三角键:同上
圆圈键:确定/战斗中为捡取道具
叉键:取消/呼出道具和装备快捷栏
L键:面向当前方向,按住不放的话人物视角固定
R键:切换副武器
SELECT:切换第一人称视角
START:呼出主菜单

建立人物:

  熟悉了操作后我们就开始游戏吧,首先是游戏主界面:

  ·NEW GAME:开始新游戏

  ·CONTINUE:读取游戏存档

  ·IMPORT:继承试玩版存档

  ·DOENLORD:这个选项是连上网站下载东西,暂时无视

  如果是继承存档的话那么存档继承好后读取就可以了,如果是建立新人物的话就选第一个,进入游戏后系统会先让我们选择角色的种族、性别。

  上图就是选择人物种族和性别的画面了,一共有4个种族,分别如下:

  人类:所有能力都很平均,没有什么弱点,当然也没有特别擅长的地方,适合新手使用(人物的造型也是游戏中相当漂亮的)

  兽族:强大的兽人十分擅长近身战斗,挥舞巨大的近身战用兵器是他们最擅长的,20级以上时可以变身。

  新人类:可爱的新人类身材小巧玲珑,对于他们来说使用魔法是作战中的主要攻击手段。

  机械人:在本款游戏中机器人的存在为人类提供了不少帮助,对于他们来说各种枪械是他们最擅长的,20级可以召唤巨炮攻击。

  在选择好种族和性别后系统就会让玩家选择人物的脸部特征,不要随便忽略这一点哦!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相信是大家都想要的吧^_^同时我们可以把相貌一般的兽人也打扮成俊男美女哦!

  血腥建立的兽人,很帅吧^_^

  选择好自己满意的形象后就会转到人物衣着版,,虽然游戏里有着很多造型的衣服卖,不过那些都需要钱的哦,还是在开头选一身好行头再说吧,同时还能选择人物的语音哦!(想不到人物语音部分还可以调整萌音和大叔音,咩哈哈>。<)

  人物设定完成后最后一步就是为自己的角色取名字,同时选择角色的职业,新建人物的时候职业只有3个可选,分别是:战士、枪手、法师。根据自己所选人物的种族特长来选择职业吧。

  一切准备就绪,选择好一个满意的人物造型后系统会让我们选择一个仆人(这么叫米问题吧-0-)一周目总共有5个仆人可以选择,不要小看他们哦!这些仆人可是战斗中重要的伙伴呢!同时他们也各自身怀绝技:

  GH410:使剑好手,擅长近身战斗,如果选择了一个中距离攻击的职业的话那么带上她一定能让你的战斗更加轻松。

  GH420:格斗家,使用双爪攻击,相比第一位女仆来说她的进攻势头更大,不过防御就比较差了,容易挂掉。

  GH430:战斗风格比较保守,性格稳重,防守能力比较强,说白了就是肉盾啦,不过这个女仆貌似不怎么喜欢主动攻击。

  GH440:身着绿色女仆装,拿手武器是霰弹弩,中距离攻击得意,对于选择近战职业的玩家来说会是很好的火力支援对象。

  GH450:擅长回复系魔法,同时衣服也是几个女仆中最漂亮的,推荐新手使用。

  GH470:所有能力都很平均的男仆,没错,这是一个小男仆...

  一切OK后我们就进入游戏吧,进入之前系统会问玩家是进入故事模式还是联机模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