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4》黑武士视频

2008-07-31 14:32: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灵魂能力4》是刀剑格斗游戏巅峰灵魂能力系列第四部作品,游戏借助次世代主机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使得画面表现得到了质的飞跃,场景的大气自然不必说,就连游戏中各位角色服装上的饰品都会随着角色的运动而发生改变。
    游戏中新加入的女战士Hilde使用枪和剑,看来无论是远处还是近战都具有相当的优势。除了另外两位由日本插画及漫画家设定的新角色之外,还加入了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尤达以及达斯维达作为参战角色。

    战斗系统方面,本作在系列中首次加入了防具破坏系统,只要不断的受到攻击,该角色的护甲等防具就会被破坏,从而大大降低防御力,并且有受到一击必杀攻击的危险。随着游戏画面以及系统的进化,本作也将是本系列初次支持网络对战的作品。

 


>>灵魂能力4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