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4》你想用好RPG吗?

2008-07-31 19:29: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你想用好RPG吗?
我是资深RPG拥护者,最初我发现RPG就是垃圾,啥都打不着,眼看着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从我要目标眼前飞掠过,之后是他扭头,不怀好意的冲我狞笑……
现在经过无数次的实践,我发现了一些小窍门,不敢独享,大家共同探讨探讨!
1、打人时一定不要瞄着敌人身体,因为RPG的发射是有延时的!这段时间,敌人早从你的弹道上闪身了!要瞄准他脚下的地面或者是他身边最近的固定物体上发射,这样才能发挥出RPG引爆时产生的杀伤力。

2、当你用RPG打目标时,身体一定不要动,就像是CS里用大狙移动射击一样,但是后来我发现,它是有规律的!如果你发射时是横向的跑动,哪么,它的弹道也是向着同方向划弧线,这样就可以干掉掩体后面的敌人了!不过要加强练习,我的“弯刀球”可是很致命的。

3、打提前量,由于RPG的延时发射,你就要算好提前量来打他的PP了!!我经常用提前量来打飞机!!酷

4、如果你和敌人在转角出相遇了,正好你在摆弄你的RPG,那好,向下低头,45°倒退着往后跑,开火,挂掉的肯定是他!前面的准备动作,已经是你逃离了致命的伤害区域,你也就是喘喘粗气,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5、你见过全程的RPG填弹吗?是不是很慢(快手除外)?掏出弹药=》插入发射器=》最后还有一个拧的动作。其实,你只要等他把弹药的一半插入到发射器中,游戏默认就是填充完毕的,我们可以用跑来把后半段过场抵消掉,虽然只缩短了一点时间,但是时间就是生命啊!

以上只是个建议,关键还是要勤加练习。

作者:wester666



>>使命召唤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