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4》劇情翻譯(逃離基地)

2008-08-04 18:19: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劇情翻譯(逃離基地)

 

(Vamp倒在地上,而Snake的後方出現了數台Metal Gear Gekko)
Otacon:快離開那裏,Snake!
(Otacon控制Metal Gear Rex發射飛彈將它們擊毀)
Snake:Rex!
Otacon:這東西畢竟遲早會用到的嘛。
(Naomi和Raiden走了出來)
Naomi:他從來就不是不死之身。他的自我再生能力是藉由藏在他身體裡的奈米機器而強化。但在這麼多次的戰鬥後...他終於到達他的極限了。
Vamp:醫生...減輕我的痛苦吧。
Raiden:Naomi...Sunny要我告訴妳一些事。
Naomi:是什麼?
Raiden:她把蛋煮得很好。
Naomi:我知道了。真好,Sunny。妳終於做到了。
(Vamp痛苦地掙扎)
Naomi:不,我不能救你。
(Naomi遲疑地看著Raiden和Vamp,然後轉向MKIII)
Naomi:你得相信我,Emmerich博士。把這個給他。不是為了復仇,而是為了結束他的痛苦。
(Vamp搶過Naomi交給MKIII的針筒,對自己注射)
Naomi:現在你能回歸到你真實的自我了。你會回歸平靜。
Vamp:我能...死去了嗎?
Naomi:是的。
(Vamp掙扎了一會就不動了)
Naomi:原諒我...
Otacon:這什麼也改變不了。為什麼?
Naomi:我們無法抹去過去...也無法寬恕它。而我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結束它。
(Naomi放開Vamp並站了起來)
Naomi:Liquid就在我們下方,Snake。他偷走了愛國者的系統,擺脫了它們的視線,並奪走它們的方舟。
Snake:方舟?
Naomi:一艘戰艦...它從領土、法律、國家...和網路中獲得了釋放。唯一他們能真正從愛國者的枷鎖中解放之處...他們能獲得自由之處。Out Haven。
Snake:Out Haven?
Naomi:Liquid計畫從那艘船上發射核彈。你被賦予生命來實現你的用途,Snake。當這一切都結束時,你除了接受死亡之外將別無選擇。我們被賦予生命只是因為如此我們才能為我們背負的罪孽贖罪。你的生命正是為那目的而被創造。我們都必須彌補我們自己的罪惡。我們不能將它傳承到下一個世代。我們不能將它留到未來。那就是你真正的...一個你根本無法對抗的命運。
(地面突然劇烈晃動,Naomi趁眾人環顧四周時對自己注射)
Otacon:Naomi!
Snake:妳做了什麼?
Naomi:我和Vamp...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是行屍走肉...我們的身體藉由奈米機器勉強維持運作。
Snake:那妳...
Naomi:是癌症。我現在甚至不應該還活在這裡。奈米機器抑止了癌症的擴散...但除此之外它們什麼也做不了。當沒有了奈米機器,時間將會解凍並且再度開始流動。
Otacon:妳在說什麼?
Naomi:再見了...Hal。
(Naomi用針筒猛插自己,然後痛苦地跪了下來,對著MKIII說話)
Naomi:把我最好的一面留給Sunny。
Otacon:不要啊,Naomi!
Naomi:你在哭嗎?...為了我?
Otacon:為什麼...Naomi?
(Naomi抓住MKIII)
Naomi:你有著如此漂亮的眼睛。我為所有的事感到很抱歉。
Otacon:Naomi...Naomi...Naomi...
(Naomi倒在地上,而螢幕中的Otacon已經泣不成聲了,此時周圍一陣騷動,似乎是其它Metal Gear Gekko追來了)
Naomi:現在快走!
Snake:Otacon!我們走吧!
Otacon:為什麼事情總是以這樣的方式結束?就在我以為我已經準備好戀愛的時候。
Naomi...
Snake:它們來了!
Otacon:為什麼?
(機器人們衝了進來,Snake和Raiden帶著MKIII跳進Metal Gear Rex的駕駛艙)
Otacon:你是對的...Snake。我還沒失去所有東西。我還有一樣工作得做。
Snake:沒錯。我們需要你。
Otacon:我已停止哭泣。我不會再流淚。我們得離開這裡。
Snake:有任何建議嗎?
Otacon:時間所剩不多,所以我會邊前進邊解釋。多注意了。
Snake:我正在聽!
(Snake啟動了Metal Gear Rex,同時倉庫的門也開始開啟)
Naomi:答應...答應我...你會把我們的意志傳承下去。
(在看到Metal Gear Rex一路衝出倉庫後,Naomi倒下了)



>> 合金装备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