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北京奥运2008》链球项目图文心得

2008-08-08 01:31: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源:infogame 

  由世嘉(SEGA)公司出品的PC游戏《北京奥运2008》已经在国内上市了,该游戏真实模拟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诸多比赛项目,在奥运会即将来到的时刻,想必大家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想要预演激烈的比拼、体验指尖的快感了吧?不要急,这就为大家奉上第一手的新鲜资料!

  中国自20世纪30年代起就有链球比赛,近年来,中国女子链球更是一支独秀,同铅球、标枪一起成为中国田径运动的强项,具有世界水平。


田径场地

  历史介绍

  链球运动是田径运动中唯一一项使用双手进行的投掷竞远项目。19世纪后期,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生开展了投掷链球的校际比赛,现代链球运动随之产生;1900年第二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链球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链球也被正式列入。


链球场地

  项目规则

  比赛时运动员站于投掷区内,高速旋转4圈后将球掷出;被掷出的链球球体必须落在40°角的扇形区内方为有效;投掷动作完成后,必须从投掷区半圆延长线的后面走出。每次试投的时间限制为1分钟。

  游戏中的奥运比赛

  《北京奥运2008》中链球比赛的场地设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站立在高大、宏伟、壮观的体育场中心,相信每一个中国运动员、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将升腾起浓浓的爱国热情。


记分牌

  随着运动员缓缓摇动链球,逐渐加速摇动L键(键盘方向左右键),控制高亮区域跟随航标球转动,这里的控制非常重要,一定要掌握好旋转的节奏,当速度加至极限时,角度标示出现,瞄准角度,迅速按下LT / RT键(键盘J / K键),运动员一个急停,瞬间将链球掷出。

  飞旋的链球承载着四年的渴望,带着一颗颗渴望飞翔的心冲天而起。


选手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