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北京奥运2008》自由体操项目图文心得

2008-08-08 01:46: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来源:infogame

  由世嘉(SEGA)公司出品的PC游戏《北京奥运2008》已经在国内上市了,该游戏真实模拟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诸多比赛项目,在奥运会即将来到的时刻,想必大家已经开始跃跃欲试想要预演激烈的比拼、体验指尖的快感了吧?不要急,这就为大家奉上第一手的新鲜资料!

  体操一向是中国奥运军团的金牌富矿,全部14个项目中,先后有13个项目登上奥运领奖台,但唯一未能尝到奖牌滋味的就是女子自由体操。不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操女将不仅要填补这一空白,并还将目标调整为金牌。


比赛场地

 

  历史介绍

  19世纪初始于德国,参加比赛的选手要在规定的场地和时间内完成编排成套的徒手和技巧动作。男、女自由体操分别于1932年和1952年被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项目规则

  男子一套动作在70秒内完成,女子在90秒内完成。自由体操成套动作的编排要充分利用整个场地。女子自由体操要有音乐伴奏。运动员必须双腿并拢、静立于自由体操场地内,然后开始做成套动作。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