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灵魂能力4》香华架构完全解析

2008-08-08 15:0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京 不二

  从招表上看,香华本作的新构奉夏笙只有地和天两个区别。不过在经过几日的计算后,本人发现其实这个构有4个变化,按照一定的规律累积,进行向上的衍生。

1、开局必定是奉夏笙(地)[以下简称地],无论出招与否(挑衅另算),2次以后进入奉夏笙(天)[以下简称天]。地与天的区别,仅仅在于攻击技中天能够使用构中投,而地不能。另外挑衅动作不同。

2、天无论出招与否(挑衅另算),2次以后进入奉夏笙(蔚蓝)[以下简称蔚蓝]。蔚蓝的特征就是闪光,此时招式性能会有巨大改变。

3、蔚蓝出招会回到天,进入蔚蓝后不出招(挑衅另算),下一次通常情况下仍为蔚蓝。连续2次进入蔚蓝不出招,则进入最后的隐藏构奉夏笙(空)以下简称空。

4、空的外观与性能同蔚蓝,完全没有区别。但只有空的存在,才能合理的解释奉夏笙的排列变化规律,当第一次进入空,出招(挑衅除外)之后,下一次进构将倒退回蔚蓝之构,蔚蓝出招则倒退回天构,不出招则继续进入蔚蓝,下一次不出招则再次进入空,遵循2进1原则。

5、假设1个蔚蓝不出招,接下来的蔚蓝出招的情况,那么因为蔚蓝的出招关系会回到天构,但是之前累积的1个不出招的蔚蓝会自动转化为天。也就是说,在经历这个天构之后,会立刻回到蔚蓝构。这段比较晕,请仔细理解。

6、进入空后如果不出招,那么接下来的构仍然为空,直到你出招为止。但是只要第一次空没有出招,接下来不管是第几个空出招,下一个构也会自动转化回蔚蓝,但和第一个空直接出招退回蔚蓝不同的是:此时的蔚蓝算的是之前已经存储了一个蔚蓝,也就是说,之前累积的空转化为了不出招的蔚蓝。所以这个蔚蓝如果不出招,接下来会立刻转回空,而不用再经历第二个不出招的蔚蓝。如果这个蔚蓝出招,那么构会退回天,从空转变的蔚蓝也会变回天,同样的也不需要出第二个天,就能立刻再回到蔚蓝之构。这就是必须要有空构的存在才能解析出的隐藏规律。

7、任意构中出挑衅,算当前构连续2次不出招。

8、任意天构出投,直接退回最初始的地构。蔚蓝构和空构中的投技按出招算。



>>灵魂能力4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灵魂能力4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