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部队作战和特殊能力的组合使用

2008-08-09 15:0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黑蜂魔法配合小狗和消灭魔法配合小狗
  
  蝎子在敌人的部队或者基地上方施展黑蜂魔法后,你的小狗就可以在黑蜂的范围内肆意横行了。如果要想黑蜂魔法取得最大的效果,就应该生产大量的小狗,然后用多个黑蜂魔法把整片区域都覆盖住。这样做之后小狗就可以迅速在目标间移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不会受到敌人炮火的伤害。而且,如果身边就有小狗的话,蝎子可以对小狗使用消灭魔法来迅速补充自己的能量储备,然后就可以继续施展黑蜂为小狗的攻击创造有利条件。
  
  飞龙/吞噬者配合诱捕

  
  你可以使用皇后的诱捕能力减缓敌人空中力量的移动速度。如果你被幽灵战机,特工或者神族那些隐身在仲裁者隐蔽力场里的部队攻击了,使用诱捕的能力就可以显示出这些隐形的部队,扳平局势。只要敌人还受到诱捕能力的影响,你就可以使用飞龙或者吞噬者对这些部队进行突袭。敌人受到诱捕能力的影响后,吞噬者自己的酸性孢子还能够使敌人部队的攻击间隔变长。


  
  地面部队配合产卵

  
  你可以用成群的皇后消灭掉它们那些极为强大的非机器生命体组成的地面部队,然后在敌人还没有机会做出反应之前再用地面部队(比如小狗,口水龙,猛犸)攻击敌人。产卵能力在对付人族用坦克形成的防守体系时极为有效。


  
  吞噬者/飞龙/爆炸蚊与瘟疫/诱捕组合
  
  这种组合对敌人的大型飞船来说是致命的(比如航空母舰或者战列舰)。首先用瘟疫吸收敌人的生命点,然后用一些吞噬者把它们的酸性孢子附着在飞船上边,削弱敌人的反击能力。在敌人逃跑之前,再迅速使用诱捕能力减缓它们的逃跑速度,一旦诱捕能力起了作用,就可以使用飞龙和爆炸蚊干掉对手了。只要经过练习,就可能在很短的时间消灭掉敌人落单的甚至是成群的大型飞船。



>>星际争霸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