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高手心法

2008-08-09 15:05: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高手心法第一层:侦察与时机的把握:尽一切所能、用一切手段侦察对手,了解对手的动向,掌握对手的弱点,不失时机地出击,针对对手的弱点进行骚扰或攻击,攻要象燎原之火,扰则如秋风扫落叶。(此项为星际入门心法,易懂难用。如不修炼此项心法可练至第四层!)
  
  高手心法第二层:兵种的属性:熟知并能利用三个种族各个兵种之间的相生相克之道(如terran的喷火兵对portoss的狂徒、zerg的zergling,升级射程的portoss龙骑士对terran的机枪、喷火兵,zerg的潜行者对terran的机枪、喷火兵或对portoss的狂徒、暗堂与本族的zerging海等等.此项心法为星际必备心法,易学,如不修练此项心法,可练至第四层!)
  
  高手心法第三层:热键:熟练的热键操作。(除建筑造兵热键外还要熟练使用Ctrl、Shift、Alt、空格、F2、F3等键)“双拳难敌四手”这句话不用我解释吧?^_^(此项心法为星际进阶心法,须苦练,如不修炼此项心法可修炼至第四层!)
  
  高手心法第四层:法术:熟知各种法术的作用并能熟练应用(星际中的法术不是摆设,每一种法术都有她的妙用,熟练的使用各种法术可以使你的战士们赢得很潇洒(=^_^=),准确的说是使以少剩多的不二法门)此项心法为星际中级心法,须不断探索、实践,如不修炼此项心法不可继续向下修炼!

  
  高手心法第五层:战术:熟知各个种族的所有战术,可从一个战术平滑过度到另一个战术,可根据对方的建筑顺序判断出对方的大致战术思想,并实施有针对性的战术,克制对方,或抢先发动自己的战术攻击。只要记住一条战术服从于战略,实施何种战术取决于:位置、地形、补给(矿、气)、时机等多方面的因素。(此项心法为星际高级心法,须一至四层心法皆能运用自如方可修炼!)高手心法最高层:微操作:精细的微操作是顶尖高手过招的利器,他们可以凭借优于对手的微操作化解危机、积累优势,从而奠定胜利的基础;但做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假如说从第一到第四属于战略的话,那么微操作就只能属于战术(刚看完银英传^^),人毕竟不同于电脑当你必须专注的做一件事时不可能再兼顾其他的事,所以微操作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是画龙点睛的一笔!但如果没有“画出龙”来的话,再精细的微操作也只是点了个“黑点”而已。***所以未达一定境界者,不可沉迷此道。而另有一些人先天资质不足,可不必修炼!!!***
  
  第一层心法为高手必备素质,熟练应用第一层心法者即成为星际争霸*入门高手*,不熟谙第一层心法而知第二、三、四、五层心法者不能称之为高手。具备前二层心法星际等级**准高手**;具备前三层心法星际等级***初级高手***;具备前四层心法星际等级****中级高手****;若练成前五层后,在网吧与电脑房应已难匿敌手,可上战网求败。

  
  星际等级:*****真高手*****。如果你够资质,有能力练成第六层心法,那麽恭喜你,你已成为******星际争霸顶尖高手******,可以上战网与X'Ds~grrrr...、soso等顶尖高手一较高下了(如果你找得到他们的话^_^)。
  
  另外还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心态,“平心静气,临危不动,处乱不惊,”是一个出色的指挥官所应具有心态。要知道手抖可是会影响鼠标的点击和微操作的^_^,不管那是因为兴奋或者害怕。
  
  痴迷于星际并对星际已有一定认识想成为高手的玩家请看^^



>>星际争霸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