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初期飞龙骚扰的一些要点

2008-08-09 15:06: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明确目标,骚扰的目的是什么你要先搞清楚,:
  
  一.准备狗配龙包夹的,骚扰要用少量非龙那样显得很无力,欲要取之,必先于之,故意骚扰失败损失一点引诱T出来然后包夹掉。
  
  二.准备扩张并且转LURKER的,那骚扰就要给T很很大的压力,让T老是对后院起火提心掉胆,不敢随便出门,这是主流的打法之一,我认为主要有几点要注意:
  
  1.除非对手没有防备,那么非龙可以骚扰矿区,如果矿区戒备森严,那么就不要为了几个无关痛痒的农民而造成大的损失。
  
  2.主要的目标是那些在建东西的SCV和落单的MM,非龙过去第一就是大概转一圈侦察一下建筑格局,看看T的科技方向和大致的意图,然后再看看是否有利可图,东打一炮西开一枪。
  
  3.要保证非龙不受大的伤害,保存实力是为了致命一击。千万不要为了蝇头小利而造成损失,你应该让T打不着你,这样他就比较急,容易犯错,具体的操作就是在东面打一枪,看见MM打针来了就跑,在外围绕到另一面,这个时候正好后方发展处理一下,然后西边打一枪,其间不断窥刺着T的弱点,比如说地堡和防空的位置,地堡里有几个兵,重要建筑的位置,寻找着给T重重一击的机会,好了,这个时候如果T急于出击了,主力刚走出基地,那么汇集后面来的非龙,给T沉重的打击吧,比如说硬敲掉防空或者地堡,把重要建筑打暴,这个时候T的MM进退维谷,不管MM回不回来,你都不亏了。如果T不敢出来,那么你的目的也达到了,LURKER一出来,或封住T或守住分矿,初期Z的战略目标达到了,非龙的骚扰任务圆满完成,也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星际争霸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