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pvt之强人难敌霸气神

2008-08-09 15:07: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好点知时节,临战乃发生。圣堂降高地,杀农细无声。
  
  黄色,高贵的颜色,神秘的颜色。当黄色加入几点灵气,一分强悍,就构成了星际争霸中的神族。请欣赏我们NCSA战队的神族战士在LT这个地图的完美演出吧。这篇战报,也许会给大家带来那黄色狂飙的震撼。神族的高贵,神族的神秘,神族的强悍,神族的一切一切。
  
  战斗开始,人族出现在12点种方向,神族出现在6点。双方都是常规开局。人族是双重工开局。神族则走了单兵营-金甲虫路线。当神族兵营造好了之后,立刻造了一个狂热和一个龙骑士去骚扰。在人族的路口,双方展开了一场操作战。人族农民总在龙骑士打建筑的时候跑去修理而受到攻击的时候撤退。而神族的狂热攻击对方的房子龙骑则按了H。当人族的第一辆坦克问世的时候,神族立刻撤退。在战斗中人族有一个枪兵和一个农民丧生。
  
  再说说双方家里的发展。人族双重工造好后立刻研究了雷车的速度和布雷。而神族的但兵营一直不停地出龙骑。
  
  本局的精彩之出就是几次空降。从神族走的科技路线就可以看出神族在初期会速空降。果然,神族造了一个运输机之后,马上生产金甲虫,然后装上运输机直奔人族基地。当运输机走的自己的路口时,人族5辆布雷车跑来骚扰。神族降下金甲虫放了一炮后,人族见状立刻撤退。这时,人族家里的防空体系没有造完。空当非常的大。这就给了神族空降的好机会。但是,神族的空降并不成功。由于人族在骚扰时看到了神族的运输机,所以当机立断。把所有部队拉回矿区防守。并补了一个防空。神族降下的金甲虫只来的及开两炮就被打掉。第一炮打死几个农民。第2炮放了空炮。如果神族能带一个龙骑士降下吸引一下火力的话效果会更好。
  
  在第一次空降进行的同时,神族在9点的2矿扩张。并且准备转圣堂路线。同时运输机场不断地造金甲虫,准备下一次空降。而人族打退了神族的空降之后,在家里造了一个基地,准备飞到2矿扩张。同时开始了飞机场的建造。在攀科技的同时,人族也没忘记骚扰。初期的布雷车冲向了神族的基地。但神族的防守非常到位。几个龙骑士守在大路口,一个暗黑在高地入口按了H。人族没占到什么便宜。布雷车却全部损失。
  
  神族的第二次空降是本局的亮点之一。这取决于神族对大局的准确的判断。由于初期的空降HCM25.NCSA断定人族主矿的防守体系足以抵抗两个金甲虫的骚扰,而此时人族的分矿也应该能完成,当神族造出了两个金甲虫之后,立刻装机飞向人族的分基地处。这次空降无疑是非常成功的。几炮之后,人族分矿农民只有一两个逃得性命。这次空降打掉人族若干农民,和一个防空,使人族分矿很长时间没有运做。初步取得资源优势。还有一点,就是这次空降发现了人族的运输机。从人族运输机的行进路线神族判断出人族是想偷袭自己的主矿。而神族立刻把龙骑士调往人族运输机必经之路。人族运输机被击落。而神族运输机却不断给人族施压。由于神族运输机速度已经升好,人族虽然造了一架飞机,但一追上去,神族的运输机就飞到龙骑士射程范围内避难。对于这个运输机人族一点办法也没有。
  
  人族自然也不会眼睁睁看着神族取得资源优势。当人族第二架运输机造好之后,立即带了两辆坦克在飞机的护航下飞往人族高地处。但神族那良好的防守意识救了自己。-------事先已经有一个狂热和一个龙骑在高地处防骚扰。看到了人族的空降部队后,立即空运了4个狂热支援。人族坦克只来得及架起后放一炮就得装机撤退。与此同时,神族在人族忙于前线操作时进行了第三次空降,但这次空降却在一个金甲虫没有降下的情况下被人族防空降运输机击落。而勉强降下的那个金甲虫也被防守的坦克打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