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乐传说 兰塔特斯科的骑士》隐藏迷宫简介

2008-08-10 11:38:5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黄昏の迷宮
黄昏の迷宮是猫咪任务里一个全新的隐藏迷宫。进入方法非常的简单,从第五章可以从猫咪任务那接到“超冒険家の秘宝”,之后在第六和第七章还会继续接到“超冒険家の秘宝”相关任务,全部完成后便可以在第八章接到这个任务了。
推崇进入前的等级至少在60级以上,90级以上能轻松的过。整个迷宫并不大,也没有什么谜题,沿途过程中可以按Z键用火ソーサラーリング消除那些火焰来前进。宝箱里有极其实用的强力装备,其中包括女主角マルタ用TP消耗为1的变态装备,一定不要忘记拿。
里面一共有4处BOSS,第一处BOSS那マンドラゴラ是非常讨厌的敌人。它们会给自己和同伴回复HP,而且一次回复量非常大。如果等级不高,会陷入非常尴尬的场面。推崇让ロイド上场,一个秘奥义基本可以一下子消灭不少敌人,剩下BOSS后就完全没有难度了。而后面2场BOSS战基本没有难度。
最终BOSS战比较有难度的,敌人数量也比较多。推崇先控制マルタ对每个同伴都使用リヴァイブ,一有同伴战斗不能就要马上再使用,途中适当用秘奥义来攻击皆HP回复。最终BOSSアルブム・アートルム的HP在普通难度约32万,其能力单就本身而言其实并不强,最有威胁的当属陨石魔法メテオスォーム,威力很大,如果等级不高的话,很可能被一下子全灭。所以为其保险,最好适当的留一行能量糟发动UA来破坏BOSS的陨石魔法。当最后剩BOSS一人时,那它就是被我们给虐待的份了。胜利后可获得主角エミル的最强武器ネザートレイター,并且エミル和マルタ分别获得称号“フウインを解きし者”和“秘宝を手に入れし者”,还能获得一只可爱的宠物にんねこ。





グラズヘイム
这个真正的隐藏迷宫需要2周目以后才能进去。当第八章ロイド加入后,该隐藏迷宫便会在大地图上现。
毫无疑问,グラズヘイム是整个游戏里最难的地方,里面的敌人等级和能力都是游戏里最高的。推崇进入前等级至少在70级左右,想轻松的话还是90级以上比较妥当。道具方面都要准备充分。如果之前已经踏破黄昏の宮殿并取得装备的话,那么进グラズヘイム的难度将会大大降低,60级左右就可以进去。
迷宫一共有10层,整个迷宫非常大,各个区域都是千篇一律的造型。而在第三层和第六层有存档点,不要错过了。
每层开始都有4条路,分别有4个怪物看守,当然其他有些路线是相通的,需要注意。下一层的出现条件就是打到这4个看守的怪物。还有除了一些特定的区域外,基本每块区域都有一个守卫者,造型类似于恶魔,而且必然有一个宝箱。想要打开宝箱,必要要打到守卫者才能拿到。宝箱里面的东西大部分是回复道具。而这些守卫者被打到后过些时候会再度复活,并且宝箱也会再次出现。如果闲麻烦,完全可以不用理会守卫者,而直接去寻找通往下一层的怪物并打到。
第十层的最终BOSS其实就是黄昏の宮殿里的アルブム・アートルム,只是属性不同而已。至于能力方面比起黄昏の宮殿里的稍微强了些,除了小心陨石魔法“メテオスォーム”外,其他也没什么难点了。胜利后得到女主角マルタ的最强武器キスメット,并且2人得到共同称号“白と黒を制するもの”。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