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全外传攻略

2008-08-11 19:22: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永恒的爱(UpTeam攻略组)

来源:levelup.cn


本人用的是H3难度,敌人能力数值和战术可能会和其他难易度有所出入,但进入外传并没有难度限制,请大家结合自己的难易度来适当调整战术,不过总的战术不会有太大变化。



第六章外传 大戦のはざまで



进入条件:我方第六章结束时剩余人数不超过15人
我方初期配置:マルス+自选11人
敌方初期配置:海贼X7(Lv3)、魔导士X2(1个Lv1、1个Lv3)、佣兵X4(2个Lv1、2个Lv5)
                        弓箭手X4(2个Lv1、2个Lv3)、BOSS(Lv10海贼)
胜利条件:城门压制
败北条件:マルス死亡
敌人增援:无
记录点位置:默认主角初期位置下3格左4格、默认主角初期位置下4格左17格
加入同伴:アテナ(Lv10女剑士 HP25、力9、魔力0、技12、速13、幸运6、守备7、魔防0、てつの剣)
BOSS资料:バフス(Lv10海贼 HP24、力7、魔力0、技4、速8、幸运0、守备8、魔防0、钢斧)
宝箱:无

      初期会有3个海贼主动进攻,利用砦的优势轻松消灭。之后会有两名佣兵(其中一个带有带有破甲剑)和一名海贼主动进攻(携带投斧),注意不要让盔甲骑士进行迎战,依然利用砦解决。之后敌人就不会主动进攻了,由于敌人的实力不算很强,建议兵分两路,主角在上边准备访问村庄收アテナ,最好一边配备一个可以回复的;下方有4个弓箭手,飞行单位需要注意,BOSS身边还有一个拿破甲剑的佣兵,注意一下!最后在BOSS处汇合,用魔法或间接攻击磨死即可。

总的来说难度比前6章要小,毕竟只是第一个外传!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