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焰纹章 新·黑暗龙与光之剑》流程攻略

2008-08-11 19:29: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好想sleep

来源:levelup

游戏原名: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暗黒竜と光の剣 
中文名称:火焰纹章 新・黑暗龙与光之剑
游戏制作:任天堂 
游戏类型:SRPG
游戏机种:NDS
游戏发售:2008年8月07日
发售价格:4800日元

章序  起

我方初期:マルス(LV1  HP:18  力:5 魔力:0  技:3  速度:7  幸运:7 守备:7 魔防:0    レイピア、てつの剑)
敌人配置:无
胜利条件:王座压制
失败条件:マルス死亡
敌人增援:战士×2、ソルジャー×2
完全是教学关卡,之前有关闭教学的话,这里可以随意行动。初期没有敌人,第2回合在地图上方和中央出现敌人增援。敌人都很弱,而マルス只用逐个击破就行,战士的命中很差,基本不会砍到你,而枪兵的武器对剑有命中加成,所以很容易受伤。但是伤害都很小。进入王座之间,最上面的杂兵会坐到王座上,那里有防御的附加点以及HP回复,要小心。全部消灭后可以到王座上压制。之后进入第2阶段。

章序  承

我方初期:マルス、アベル(LV1  HP:20  力:6 魔力:0  技:7  速度:7  幸运:2 守备:7 魔防:0    手枪、てつの剑)、フレア(LV1  HP:18  力:7 魔力:0  技:6  速度:6  幸运:2 守备:7 魔防:0    てつの枪、てつの剑、きずぐすり)
敌人配置:战士×1、ソルジャー×2、アーチャー×2
胜利条件:特定地点压制
失败条件:マルス死亡
    开始的枪兵就交给2位骑士解决,但要注意不要进入左上战士的攻击范围。战士交给主角,弓箭手交给骑士对付。注意这里的敌人大多对剑相克,所以这里主要以枪系的骑士为主攻。主角在对付完战士后直接冲向压制点,其余交给其实解决。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