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梦幻之星 便携版》枪手体验分析心得

2008-08-13 00:00: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鸣羽
来源:TGBUS

第一部分:梦幻之星枪手(RA)体验报告

PSU在PSP平台之前先推出了可供下载的体验版(即试玩版),小羽在之前的帖子中也详细提到过RA的一些特点(梦幻之星试玩版枪手详解及YD流速成)实际上正式版发行后小羽有一点点的失望.主要原因是枪手本身是属于远程的偷懒技术性职业.每一个怪物都有自己独特的攻击方式.2G是这样.PSU也一样.而相对于靠近战的猎人(HU)和靠法术的法师(FO),枪手有自己独特的特色和魅力.

(对于一个合格的枪手而言,L平移锁定攻击,部分枪支狙击模式活用.部分枪支多攻击判定活用等都是非常重要的技能.这部分技能只能在游戏中提升)

首先我们从枪手和各职业对比入手

枪手(RA)VS猎人(HU)

先来看看枪手和猎人的各种族职业对比

                         枪手[RA]        

                   猎人[HU]                  


人类:适职补正2%,能力很平均,没有什么特别的缺点。

人类:适职补正2%,由于能力很平均,所以也没有啥大的缺点。


新人类:虽然命中率不低,不过造成的伤害跟其他种族比起来真是太小了,推荐用带有睡眠属性的子弹。

新人类:虽然攻防和HP都很低,给人以不太合适的印象, 不过命中率比较高,法击力和精神力也是首屈一指的,灵活运用射导具的话会更强。

机器人:适职补正3%,这个职业可以说是为机器人族量身定做的。不但拥有超高的命中率,而且还能连续不断地造成伤害,加上附加状态之后会更强大。

机器人:命中率随技能变化,大威力的SUV武器可以很早使用,与这个职业相性很高。

兽人:虽然由于种族的特点命中率非常低,不过一旦打中了伤害也是不可小看的。

兽人:适职补正3%,拥有高HP和高攻击力,并且还能兽化攻击,可以说是非常适合这个职业。对命中做一些补正就会更进一步。

由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在最优化利用种族资源的对比情况下.

枪手的选择顺序为 1.机器人 2.兽人 3.人类 4.新人类

猎人的选择顺序为 1.兽人 2.机器人 3.人类 4.新人类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