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零:月蚀的假面》BOSS战心得+全任务讲解

2008-08-13 14:46: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月森円香

对战心得

攻击方式:疯狂的扑过来(躲都不用多直接拍死她)

  战术方法:初期的第一个BOSS,由于她攻击方法比较单调所以只要在他攻击前给她连拍,不一会就挂了,她的血量估计在1500左右。

亚夜子 

对战心得:

攻击方式:浮游、疯狂的扑过来(利用跑动很转身很容易躲)

  战术方法:别看她人小,她的皮还不是一点点的厚,浮在空中给人感觉也比较烦,很喜欢往你背后钻,注意及时转身给她来个特写,她的血量估计在3500左右。

片桐省二

对战心得:

攻击方式:开手电筒、暗杀..其实是在背后偷袭(这家伙消失的时间会很长..一般会在背后..注意一下)

  战术方法:真不愧是干医生的..作案工具也随时带在身上..手电筒没有是杀伤力,只是让屏幕全白而已..注意及时给他特写。要不然和他躲来躲去的会没完没了的。血量估计2500。

千塘翳&わた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