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微操作秘招放送

2008-08-15 11:48: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操作放送之一-突前单位的运用

在2-3个以上满编队的大部队接触中,突前单位的控制是相当重要的。在pvp,pvz中,如果双方首接触面积比较小(大概3-4个龙骑体位的样子)后续部队正在跟上,通过1-2个xx的操作,可以起到占据优势甚至扭转战局的效果。在双方即将接触的时候,控制第2个突前的单位往斜前方移动,将xx保持在对方后续部队的视野边缘,对方后续A过来的部队将被那1个xx吸引跟着xx跑,造成中间部队和首攻部队脱节,并且挡住后续部队前进。而我方部队将会及时展开阵型,占据战场的主动空间,1。多打少吃掉对方突前部队,2。阵型展开形成完全火力对对方后续部队不完全火力的局势。


注意点:


1。第一个接触单位是用来控制战场的,如果用第一个接触单位跑动,将会吸引对方的突前部队,起不到控制战场的作用,因为自己的兵力也被吸引着向前移动。应该使用第2个或第3个单位绕开对方突前部队去吸引后续部队。用第1单位控制战争地点,用第2,第3单位吸引对方后续,为自己大部队展开争取时间。


2。在双方都大面积展开的情况下,此招无用。


操作放送之二-多线

多线能力几乎是决定玩家水平的分水岭。绝大多数玩家是不具备职业的快速切屏和反应能力的。其实手慢反应慢的玩家同样能练就出色的多线能力。

由于人的注意力一定时间只能集中于一点,所以与其说多线,不如说是分时单线。良好的运用小地图和鼠标造兵是不切屏多线的关键。

假设pvz,有海盗和运输机,还有地面,将部队和bg一一编队,控制海盗为运输机开路,海盗侦察到主基地防守力量后A到小地图一点,大屏幕主要用来控制运输机。同时控制地面部队A到对方某分矿前,同时还可以按567890用鼠标点右边的图标造兵。如果小地图中海盗或者地面部队出现红框,则同样在小地图中控制部队移动。

这样,主屏幕始终停留在运输机上,但你确实同时做到了造兵,海盗运动,地面运动,运输机空投4件事情。实际上,绝大多数职业的多线也是这样操作的。

注意点:


1。小地图点击的精确度,对小地图的反应能力和鼠标造兵的熟练度是基本功。

2。一个操作完全的单线远胜于胡乱的切屏多线。所以,主屏幕去控制最重要的单线部分,把其它部分交给小地图。

操作放送之三-龙骑与金甲


龙骑舞并不是简单的退一下H一下,否则也不会出现某人龙骑操作好的说法了。

 

龙骑的操作除了基本的利用射击间隔和集中点射外,主要关键在于利用盾、血量和绕圈来增加攻击输出。另一关键是,每操作一下就框一下对方的兵查血量。

龙骑打远程:为什么3个龙骑就能挡住skt1,jaystar2个龙骑就能点死小色5m1tank1雷车,而一般人4龙骑都被对手在门口安营扎寨。利用盾是关键。接触后如果自己3个龙骑完全火力输出,就退一下h一下或A对手突前m。如果自己有1龙骑突前,就等突前龙骑发出1炮后把它后退一下,再框一下3个龙骑,等另2个龙骑发出1炮后再后退h。不但平均承受了伤害,而且也不影响自己的攻击输出。之所以很多人挡不住,就是因为只注意了自己伤害而没有去注意自己的攻击输出,没有利用好盾和血。


龙骑打近身:如龙骑打xx,农民。1个注意点是在不影响攻击输出的前提下控制自己被攻击单位后退或者横向移动(如果后面被自己单位堵住),第2个注意点是利用绕圈,如一个或几个被攻击龙骑向斜前方移动,很多情况下对方xx会一部分跟上,另一部分打后面的龙骑。控制斜前方的龙骑逆时针绕一下,后面的龙骑顺时针绕一下,这样自己的部队又会合了。节奏良好的人可以同时控制两部分龙骑运动和H。

 

运输机装金甲:控制运输机不停顿是基本常识,如运输机编3,点金甲图标放下,按3,点右键控制运输机回来,点金甲,右键点单位,按3,右键再次让运输机运动,等金甲发炮后装起。


金甲利用射程打bc等是用shift+右键,这样金甲可以自动在最远距离发炮。



>>星际争霸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