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传奇:神之手》极品装备获取心得

2008-08-15 14:38: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junfeng505
来源:游侠

首先我要交代一件事,就是喜欢收集名牌的各位朋友请不要想以前一样喜欢的装备放一仓库 没事欣赏 其实这个游戏刚好相反想刷出你希望得到的好东西一定要把垃圾留下极品属性的东西卖掉 因为我玩了4个人物后发现 这个游戏的装备同一个名字的在一个人物的物品栏里不可能在游戏中获得两个 也就是说重名的东西只能在公共仓库里获得但绝对不会在一次游戏里第二次暴出而第一次普通难度下获得的最高30左右的装备与第二次困难难度下获得31的同名装备相差不止一个档次 因此你把垃圾留下垃圾不会第二次暴出而你想要获得的目标装备出现的概率就要大得多。也许火星但我论坛搜索了一下真没有玩友提到过这个问题。
    其次刷装备最好的职业有人说是大法师 信徒法师路线组合的刷得快又可以鞭尸 但我告诉你最好的职业绝对是光明射手 信徒射手路线的仅仅射手幸运的那个天赋就会让极品出现的概率高出很多。我曾经一次鞭尸连续7件黄装。
    还有这个游戏其实所有怪的AI都有问题,只要不会远程攻击的都可以卡住也就是说只有倒数第二个BOSS卡不住其他BOSS都可以用远程职业打木桩。具体方法稍后我会贴图因为现在电脑有些许问题切详细的图有点困难。
    最后我想问下现在似乎很多朋友都受暗黑影响喜欢吸血装备 我就察觉不出来那个有多好,第一个难度下或许如此但我玩第二难度的感觉是如果穿第一难度的吸血装去打BOSS的话 不用BUG的情况下 近身职业上去吸血绝对回不过来我有37级的监察者 其他装备也都5%的吸血 25级以上的板甲我的战系射手仍然需要狂喝药,改天赋拿盾开圣盾虽然不吸血但是明显耗药量减少。
   顺手贴下我刷出的几个装备。我还不知道有没有第三难度因为装备刷的比较多所以如果有第三难度的话应该有更BT的东西。





盾牌使用中



使用中的单手剑

目前刷出秒伤最高的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传奇:神之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