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三国志大战天》霸者求新DECK

2008-08-16 00:16: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XX真贰

顧名思意,是以魏國SR曹操為核心的卡組,而且魏國騎兵居多,操作起來很爽快。

曾經有位高人說過,是男人就要用騎兵-_,-

不過DS上不能雙線操作,以騎兵為主的卡組威力有待商榷,但是想必大多數人對SR曹操這張卡還是有愛的。


2.5COST 騎兵 天 8/10 伏兵/魅力

技能為範圍內魏勢力武將武力+5,時間9.5C。

這裡要說明一下,在英杰號令(曹操求新、劉備大德、孫權若王)里,曹操的效果時間是最長的。

部隊壓到對方城下,拍求新的話,很有成就感



求新的卡組變化很多,下面介紹一下常見的組合。

2.5+2+1.5+1+1的組成代表是日本著名玩家“榮斗”的卡組

SR曹操+R龐德+UC曹仁+R賈詡+UC樂進

5枚騎兵,在DS上操作起來不是很容易,而且騎兵攻城威力低,開場落後很多的話,不是能簡單翻盤的,操作起來要特別用心。

技能的選擇上,除去霸求的使用,R龐德的特攻戰法,是你在關鍵時刻翻盤的必要技能,而且自身9武帶勇才2星,泛用性很廣。

UC曹仁的神速戰法,絕對是你“救場”好技能,無論是掩護攻城部隊的後方突擊,還是速度回防對方偷城,都可以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