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大战天》吴国弓箭召唤流卡组

2008-08-18 22:18: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看到有人说蜀国有忠义枪阵,魏国有骑兵,吴国的弓箭手这么强应该怎么组呢?
我就试着组了一下

武将名   兵种   cost   武力   智力   特技
徐盛       弓      2.5    8         8       栅栏,勇
鲁肃       弓      1.5    4         8       栅栏
*陆逊      弓      2       7         8       无(孙武大号很强势啊)
*凌统      枪      2       8         4       勇(可以换其他枪兵,主要是防骑兵)
(甘宁)     枪      2.5    9         6       勇
(陆逊)     弓      1.5    5         6       栅栏(可以更好配合防栅再建)

军师
吕蒙   既可以复活栅栏,又可以提升射程及武力。

徐盛可以召唤2个护卫兵,都是弓箭手,只会在徐盛2边保护:鲁肃可以召唤突击兵,貌似是刀兵,一路往前冲(看时机选择,我是用来撞伏兵的,一般情况用护卫兵比较划算)
召唤兵要在前一次的召唤兵都被消灭后才能再召唤。

打法很多样化,不过主要还是防守反击,等敌人靠近,枪兵保护。在把敌人杀退后别操之过急,层层推进。
甘宁和凌统可以换成其他人(如上面括号里的),带有栅栏的最好了,也可以换有埋伏的不过主要是防守反击。
适合以少打多,操作要求比较低,适合新人上手
在战略之章里可以比较轻松的攻陷COST12左右的城池,人们说比较难打的吕布打起来也很轻松
不过锻炼之章里要拿S有点难度

目前这套卡还在试用阶段,希望你能提出宝贵的意见。让我们一起帮吴国掘起。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