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角色介绍 汉阵营

2008-08-18 22:51: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诸葛亮

  字孔明,大汉丞相,著名之大政治家与战略家。

  年轻时代在荆州耕读,曾向三顾茅庐、前来请益的刘备,提出著名之“联孙抗曹,夺取荆益,鼎足而三”的隆中对策,让汉末群雄中迟迟尚未立足的刘备,终于得以站稳脚跟,进而气势一度直逼曹操。后来孙、刘反目,夷陵一役刘备惨败,忧愤病故,诸葛亮以托孤大臣身份,一肩挑起了接续失去荆州及开国之君,如今只剩闇弱幼主及巴蜀一隅,国势有若风中残烛的蜀汉命运。他以法家铁腕治国,赏罚严明,十年之内让蜀汉一跃而成为秩序安定、路不拾遗、国力扎实之国家。在他悉心主导下,汉、吴二国再次恢复昔日同盟友好关系。为了实现刘备之遗愿,他晚年对曹魏连年发动五次北伐攻势。本次《汉之云》的故事,即以诸葛亮第四次、第五次北伐为背景,细腻展开。

  大汉的尖兵 ─ 飞羽部队

  汉军正规编制外,独自存在的一支奇袭部队。该部队由大汉名将“关羽”“张飞”二人名字各取一字所组成,总人数约两百人,不受一般汉军号令节制,来历成谜。领导者真实身份亦无人知晓,只知以“持国使”“多闻使”“增长使”“广目使”为代号,出现之时皆戴着面具,以隐藏其真实身份。“飞羽”另从旗下年轻战士中,以对战淘汰方式,挑选出最精锐之前十名菁英,分别授予古代“天干”之焉逢、端蒙、游兆、强梧、徒维、祝犁、商横、昭阳、横艾、尚章等名号,分别隶属于“飞之部”与“羽之部”两小队。整个部队神出鬼没,来去无踪,替汉军暗中执行各种奇兵、暗袭任务。

  横艾

  年龄:约二十岁上下

  身高:168公分

  身份:“羽之部”成员

  充满神秘色彩之女子。聪明而慧黠,凡事颇有自己见地。携上古神器“炼妖壶”在身,无人知其过去来历,也不知如此容貌出众,不时会同情敌人,又不喜杀戮的姑娘,何以会来“飞羽”执行出生入死之危险任务。擅法术,一头异于常人之蓝色长发,据说乃是昔日为了修练高深法术而造成。喜爱一人独处,常独至山崖边,在月色下悠然吹笙。她对男主角甚有好感,却又保持距离,态度甚为微妙。

  端蒙

  年龄:约二十岁上下

  身高:171公分

  身份:“飞之部”领导人

  容貌冷艳,武艺出众,眉宇间隐有一种难言之莫名哀伤。一身黑色利落的南蛮女战士戎装,在飞羽“十杰”排名战时,以女子之身一路奋战直上,出人意外击败许多男性高手,仅在最后落败于男主角之下,取得排名第二之“端蒙”称号。平日寡言沉默,但意志坚决,对男主角竞争意识极强烈,处处与他计较每一次战绩,然而此与她背后所隐藏的一段惊人身世秘密有关……

  青冥

年龄:约三十岁上下

身份:于君道教传道人

双眼瞳仁异色,善用术法,能通达神灵与精怪。常会主动提醒他人身边的秽气,因此不见容于故里,流浪于各郡县之间,直至问道于于君道天师,从此潜心修道,自称青冥道人,走遍各地,欲以替百姓解难驱邪为己任。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