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角色介绍 吴阵营

2008-08-18 23:02: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兆
 

 

游兆作为名将之后,手持一柄色泽奇异的长枪,其尖端还绘有特殊的纹饰,他凭借凛冽的枪法冠绝全场,却由于种种原因在“天干十杰”排名战的终极对决中接连败于焉逢与端蒙之手,为此始终耿耿于怀,铭记于心

目中无人的他性格冷酷高傲,其以光耀祖先、平复中原为终极目标,在平日与男主角摩擦不断。在本次投票中,游兆凭借孤高略显颓废的“野性”一举超越其他竞争对手,暂时坐上了仅次于焉逢的第二把交椅。

 

   
焉逢
 

 

焉逢是本作中当仁不让的男主角,他身着一袭红色战袍,兼具武艺和才貌于一身,荣膺“天干十杰”之首,并被多位女性所爱慕。作为汗末战乱下与亲人失散的孤儿,他在垂死之际被神秘组织搭救并开始进行严苛的培训,最终成为一名骁勇善战的精英领导人。

在游戏中,他所使用的武器是昔日师父所赠予的方天画戟,其在战斗时隐隐还会泛出特殊的光彩。所谓画戟是一种将矛与戈合为一体的特殊兵器,其一端装有金属枪尖,另一侧则有月牙形利刃,通过两枚小枝与枪尖相连,可刺可砍,“方天”意为可与上天相比,以此彰显武器的非凡之处,著名三国大将吕布便曾凭借该兵器驰骋疆场。

 

   
徒维
 

 

徒维擅长医疗和补血法术,是《轩辕剑》系列中难得的男性回复系角色。神秘的徒维平日极少主动开口,常以一顶深蓝色的圆帽遮住脸部,以此闭目养神。

他个性冷漠,作为人气女主角的同门师姐弟,时常跟随于横艾身边,同样不愿意透露其所属的道术门派。在早先释出的动画截图中,便有他的身影和难得一见的正面脸型。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帽檐和深蓝色道袍的两侧袖口均绣有奇异的纹饰,这是否会与其门派有关呢?

 

   
尚章
 

 

尚章年仅17岁便跻身高手如云的“飞羽”部队,虽然仅排在末尾依然值得众人钦佩。在女性中有原住民萝莉耶亚希.芭娜,而在男性中则出现了这位稚气未脱的正太形象。

作为端蒙的亲弟弟,尚章十分担心姐姐的安危,希望能在其身边默默守护她。由于顽强的非凡斗志与不畏艰难的超高勇气,他最终以满身伤痕之躯如愿成为了“天干十杰”中年龄最小的一员,而他们也是目前唯一公布的两名“飞之部”成员。

 

   
彊梧
 

 

彊梧字子君,人如其名的他是位身高达到189公分的英武青年。其平日为人坦诚直率,在战斗中则展现出百步穿杨的高超武艺。他一手握强弩,一手持巨弓,在队伍中是不可或缺的远程攻击重要角色。

在本作中,彊梧与焉逢是感情深厚的生死之交,两人由于正气凛然、个性相投,平日均直呼其名,而并不以拗口的代号相称。他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一头乌发中间夹杂着一束明显的白发,其英气逼人的帅哥形象颇得女性玩家的喜爱,其在台湾的投票活动中暂以稳定的成绩排在第三位。

 

   
孙权
 

 

字仲谋,吴大帝。

具西域胡人血统,碧眼紫须。赤壁一战,在名将周瑜的辅佐下,以寡击众,大败大汉丞相曹操数十万中央大军,自此威名直动天下。在《汉之云》时代,孙权已渐入老年,失去了昔日一统天下之豪情锐气,心智亦日益昏聩,但为人仍不失昔日之豪爽利落。由于他深惧自己的衰老,因而便以寻求新兵源之名义,派将军卫温等人,率领万人舰队出海,希望能找寻传说中之夷洲、亶洲,以获得不老不死之仙药。

 

   
孙尚香
 

 

孙权的亲妹妹,大吴长公主。

年轻时代英姿焕发,行事果决,喜爱武艺,不亚兄长,平日身边总有近百名武装婢女同行。赤壁一战后,为了巩固与刘备阵营之间结盟关系,被兄长硬以政治婚姻姿态,许配给年长近二十余岁的刘备为妻。与稗官小说描写所不同的是,两人之间情感并不和谐,后来刘备入川也不愿带她随行,她则趁机返回江东故乡,甚至还差一点把刘备长子阿斗也一道带走,夫妻二人自此未曾再见面。在《汉之云》中,孙尚香已迈入中年,但依旧不失豪气。

 

   
耶亚希.芭娜
 

 

年龄:约十五岁上下
身高:155公分
身份:夷洲少女.孙尚香的义女
夷洲少女,汉名孙夷娃。深色肌肤,大眼睛,天真无邪。她是几年前吴帝孙权派人出海寻找传说中之夷洲、亶洲时,所掳回之夷洲当地原住民少女。一开始,被送至孙权亲妹妹孙尚香府邸,充当府内婢女,但酷爱武艺的孙尚香慧眼发现她资质极佳,十分喜爱,最后收为义女,二人极为投缘。耶亚希心里偷恋男主角,于是在孙尚香请托下,随男主角一行人共同旅行历练,见证了三国时代的历史……

   
马弃
 

 

年龄:八岁
身份:小流浪儿
因养母受人所托将他养育长大,只知其姓马,便以〝弃〞字为名。纯真善良,个头虽小,力气甚大!但突遇变故,混迹于建业城中,为了某个目的筹钱。即便是低贱工作他也肯做。平时靠拾荒捡取财物以换得金钱,身上的服饰也是这样捡来换穿。众人只知道他是个小流浪儿,没人知道他的来历。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