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9》360度玩转警察的追逐见解

2008-08-19 13:18: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不管自己的车是耐撞的还是不耐撞的,尽量都在市区跟警察做追逐(也就是红三角比较多的地方啰)

Bounty

  在跟警察周旋时会一点一点增加,或是撞击、击破警车(总之,火焰愈多,Bounty加愈快),由其是后期一些List要求的Bounty很高,建议把车搞到3火焰以上再去玩追逐,可以花较少的时间,达到较多的Bounty值。

Cost of state

  撞击任何东西都会增加,但撞公共设施及警车较多,这个数值的好处是在‘Cold Down’条出现后依然可以增加的数值,所以有时可以躲出Cold Down之后再去乱撞东西,到真的要成功逃脱之前再去找台警车给他‘看’一下啰!

撞击警车数

  顾名思义就是要撞击到一定数量的警车,数值会一直显示在画面中状态列的左边,撞击警车时的速度要高于50Km(大约)才算。

冲过路障、闪避钉刺

  强烈建议开SpeedBreak冲这两种东西,因为有时警察很奸,知道大家喜欢闯最边边,它就会在最边边的车后面再停一台,让你冲不过去,要不就是冲过去之后翻车,所以建议在GPS上看到路障时就抓时间开speedbreak找一个最佳突破点。想尽快找到路障很简单,让警车在你前面带路,跟着它走,一路都会有很多路障,比自己碰运气快很多。


  大家应该都有发现状态列的下方会显示警方的后援多久后会出现,而在时间的上方会有一个警车的标志,下方还有数字,那表示目前有几辆警车在追你,右方是显示已击破的数量,简单来说,在后援来之前,警车是固定数量的,善用这一点,就可以让自己准备要逃脱的时候容易很多,而在要逃脱时,最好先知道那里有Hiding的圈圈,找Hiding附近的红三角解决警察,然后马上赶到蓝圈去。有时可以在红三角前徘徊一下,等多一些警车来时一次解决。

  如果是躲直升机,多利用隧道,还有就是一些捷径(隐密型的,如荒郊野外、或是有其他遮蔽物…),直升机抓不到这些地方,要不然就是跑它灯照的反方向,它也看不到的。再来就是可怕的警用SUV了,SUV在游戏里有两种,一种是轻型、一种是重型的,轻型的在3个火焰的时候出现,它没有重型的快,重量自然也没那种重,如果自己开的车是大车型,速度也够的话,不一定要闪,可以跟它撞撞…但在4火焰时出现的就是重型的啦,不要想跟他撞,小弟试过游戏里的全部车种,真的没有一台撞得赢。

接下来是一些对付重型SUV的小心得:

  通常suv都是从正面撞过来,所以一发现时请开SpeedBreak(要能及时反应过来),距离够远请闪他的反方向,不够的话请靠最边边开N2O加速逃走。如果已经反应不过来,稳稳撞的时候,绝对不要再按着油门,马上按煞车,一被撞到之后,你就自然而然变成‘巴库’啰,然后来个UG2的J转弯,继续跑给人家追吧…

  另外像是时间战(时间内解决条子、至少跟条子追逐多久),就比较容易了,所以小弟就不打心得了,不过有时后者(至少跟条子玩多久)的比赛可以利用一些小BUG,就是找路窄的地方去撞警察,有时撞完它会自己在原地一直倒退、前进、倒退、前进…所以就在原地发呆耗时间啰,等到有另外的警车来再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