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超光速进攻

2008-08-19 13:24:5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虫族:无论是几vs几,只要同盟不自私,必胜.具体如下(以4vs4为例):同盟均是虫族.4人步骤一致.4矿工挖矿,矿到150后出狗池,此时你只有3个矿工挖矿,此后矿到50造1个挖矿,可以造2个,当狗池造好后矿刚好150,造狗吧!!造好狗!!(我最快是1分53秒!)与盟友合兵,一起杀向敌阵吧!大家分工合作.2分30秒内清掉1家,3分30秒清掉2家.若如此必胜!!(128*128平原地形效果最佳)在这期间各自起一个地刺.无论己方那家被攻都不要回防,因为我们的目的是最后的胜利!!如能以1换2则最好.

  在初期24只狗可谓无敌,那么是不是无法破解呢?高手可能已经用人族矿兵(可以平移基地,或知道我方用此战术)把我焊平了吧!!

  如果对手也用此法,拼速度吧!



>>星际争霸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