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生活在诸神国度的Aesir神族拥有着高等科技,并与中庭的普通人类和睦相处。诸神国度的建筑高大华美,处处体现着高科技水平"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Too human背后的北欧神话 故事

2008-08-24 17:56: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故事

  生活在诸神国度的Aesir神族拥有着高等科技,并与中庭的普通人类和睦相处。诸神国度的建筑高大华美,处处体现着高科技水平,成员多为改造人,能够应用硬件和电脑软件技术直接强化自己的体魄

  北欧神话的宇宙是由九个世界所构成的,并区分为三层:
  在最上面一层中有「诸神国度」 --Asgard ,这里是 Aesir 神族的居所,是被一片绿色的原野 -Idawald 所环绕着,就在一条永不冻冰的大河 Ifing 的彼岸。河面终年笼罩着浓雾,雾层不断涡动着,覆着河面,圣岛就在河的中央。雾层中不时有火舌隐现,这是突破逆卷白浪的电光。Asgard 四处都有摩天的庄严城堡,奔腾的浪花不断咬着城堡的裾脚。在鹫鹰蹲伏的山丘上,有绵延不断的宫殿,其中最庄严华丽的当属奥丁的「金宫」 Gladsheim 。它的大厅—「英灵殿」 --Valhalla 以长枪的枪缨遮蔽屋顶,座椅皆是用白银包裹,在正中央耸立着黄金宝座 --Hlidskijalf ,诸神之父Odin就从这宝座环视天界和人间。

  普通身类生活在诸神国度外的中庭地区,随着Aesir神族对人类的提供足够的技术帮助和支援越来越少,在漫天冰雪恶劣的环境下人类的生存越来越艰难,机械怪兽和巨人的袭击时常发生,人们生活在绝望和恐惧中,很多人对自私自利的Aesir怀着怨恨和敌意,即使是最受欢迎的Baldur亦难以幸免。

  第二层是人类居住的「中庭」 -Midgard ,意思是中间的世界。它被大海所环绕,可以经由跨越虚空的三色 ( 冰、火、空气 ) 虹桥 --Bifrost ,通往神祇居住的「诸神国度」。

  尽管拥有的强大电脑技术,Vanir神族还是逃脱不了在与机械怪物的战争和与Aesir神族的内战中消亡的命运,他们仅存的几位成员成为了Aesir神族的成员,然而他们之间的隔阂却不是像外在一样那么容易冰释。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