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光神巴尔德尔(Baldur)实际年龄:200岁以上外表年龄:25岁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特殊能力:电子强化盔甲"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光神巴尔德尔(Baldur)

2008-08-24 18:39: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光神巴尔德尔(Baldur)


光神巴尔德尔(Baldur)
实际年龄:200岁以上
外表年龄:25岁
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
特殊能力:电子强化盔甲,装备直接接入等。
                                                          即使是在Aesir诸神中,Baldur也是一位榜样人物。在身体强化改造在诸神间已是非常普遍的时候,Baldur仍然得到了人类的爱戴。人们仍然感觉Baldur对他们最具亲和力,无论是在心灵还是身体上。当其他神灵对身体的技术强化孜孜以求时,Baldur却对这种行为产生了疑虑。Baldur开明而友善,对人彬彬有礼而充满热情。作为Odin最为珍爱的子嗣,Baldur的受宠也遭至不少嫉妒的眼光。                                                          
  Baldur为odin与frigga所生,与黑暗神hodur是孪生兄弟。他才貌出众,满面春风。当他微笑的时候,人们都感到无比喜悦。他做过一个恶梦,预感到将遭人暗算。众神为此着急,奥丁便派出令官,严令一切鸟兽草木都不得伤害Baldur。但令官没有传令给懈寄生(一种攀藤植物),因为他觉得这种脆弱无能的植物不需要加以防范。火神LOKI却利用这可乘之隙,用懈寄生做成利箭,诱骗失明的Hodur,并扶着他的手弯弓瞄准,将Baldur射死。
  在诸神的末日之战结束后,Baldur与Hodur一起复活迎来重获生机的新世界。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