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神霍尔德尔(Hodur)实际年龄:暂无资料外表年龄:暂无资料所属种族:暂无资料特殊能力:暂无资料Hodur的唯一一次出现,是在Baldu"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暗神霍尔德尔(Hodur)

2008-08-24 18:45: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暗神霍尔德尔(Hodur)
暗神霍尔德尔(Hodur)
实际年龄:暂无资料
外表年龄:暂无资料
所属种族:暂无资料
特殊能力:暂无资料
  Hodur的唯一一次出现,是在Baldur走向一口接入虚境的井时身藏暗处,一面摆弄一架类似弓弩一样的装置一面喃喃自语,这一幕似乎有点令人不寒而栗。
  Hodur也是Odin之子,与Balder是双胞胎,但他却双目失明,是灰暗阴冷的黑暗之神。他受邪神Loki的诱骗,误杀了他的兄弟光神Balder。
  这段故事寓意很明显,Balder之死象徵太阳西沉。他被兄弟暗神Hodur所杀,暗示白昼之后继之以黑夜。也暗示着白昼之后必然继以黑夜。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