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雷神索尔(Thor)实际年龄:2000岁以上外表年龄:35岁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特殊能力:肌体刚性强化,电镀金属"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雷神索尔(Thor)

2008-08-24 18:4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雷神索尔(Thor)

雷神索尔(Thor)
实际年龄:2000岁以上
外表年龄:35岁
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
特殊能力:肌体刚性强化,电镀金属骨骼,顶尖重武器能力,骨髓深度强化,高韧性护体,机械后援。
  Thor的形象与神话中的颇为相似,棕色浓须,表情刚毅勇猛,行事豪放,手提一柄很大的动力锤,他是Ymir子嗣中最勇猛的,他是个巨人杀手,战锤之下亡魂无数,他虽然骁勇但也卤莽,往往会把局面弄到难以收拾。
  Thor是雷神,神族中最为强壮的勇士,具有呼风唤雨的能力。长及胸际的红髯常在空中飘扬,拥有巨大的力量和惊人的胃口,因为他是如此的巨大,所以他不能走在虹桥上以免压垮它。他是Odin和巨人族女子-Jord所生的长子,或说其母亲是Frigga。
  他的居所闪电宫-Bilskirnir是「诸神国度」里最大的宫殿,计有540个厅,可以接引贫困一生而死的人们的幽魂;即使是奴隶在此也受到同样的欢迎。
  Thor有三件奇异的宝物:
  第一件就是能开山碎石,具有可怕力量的雷霆之锤(Mjollnir),这件宝物有神奇功能,可以丢出去自动回到手中。
  第二件为能使Thor神力加强一倍的力带(腰带)。
  第三是他在挥动神锤所戴的铁手套。
  当Thor挥动神锤时,就会发出可怕的亮光,在空中闪烁,映照在地上人们的眼廉中。他的战车有沉重铁轮,会发出可怕声音,是由两匹毛比雪还白的羊牵引的,当Thor奔驰在云海中,车轮会急转发出回声,在风中怒吼,这就是隆隆的「雷声」。
  Thor与人性格相近,虽凶猛,却很善良,他是常人的守护神,保护人类免于巨人和侏儒的侵害;在寒冷的北欧,当春雷一响,代表着冻冰融化了,农事有望。
  对人们而言,Odin虽是至高无上的主神,但是却往往带来死亡和战争,所以祭祀Odin的人反而不如Thor来的多。Thor深受「中庭」的人类和「诸神国度」众神的爱戴。他似乎也是Loki唯一尊敬(惧怕!?)的神。
  Thor的庙堂遍及各地,每年祭典都要焚烧一大棵橡树─夏季的温暖和光明的象征。红色是Thor的颜色,也被视为爱情的象征,所以古代北欧新娘必穿红衣,手上戴着镶红宝石的戒指。  在诸神黄昏之战中,Thor与巨蛇Jormungander同归于尽。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