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守护神海姆达尔(Heimdall)实际年龄:2000岁以上外表年龄:37~40岁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特殊能力"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守护神海姆达尔(Heimdall)

2008-08-24 18:53: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守护神海姆达尔(Heimdall)

守护神海姆达尔(Heimdall)
实际年龄:2000岁以上
外表年龄:37~40岁
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
特殊能力:暂无资料
  Heimdall是目前Too human中出场仅次于baldor的角色,他身材高大,谈吐举止都显得老成和睿智,比起其他人物Heimdall更趋近于一个凡人,他周身几乎看不到机械装置,也不穿任何盔甲。他更像是Aesir组织中的一个决策者,负责分析问题和向其他成员发布指令。估计我们没有机会直接操作他,但他绝对是故事中的一个灵魂人物。
海姆达尔的眼镜
  Too human中的Heimdall有一副特殊的形如眼镜的装置,“镜片”会从他太阳穴处的金属脉络中自如展开,上面不停地滚动着神秘的鲁纳斯文字。这副眼镜可以帮助他解读古老的文献和技术资料,还能让他与千里之外的诸神沟通和传递指令,这也许就象征着Heimdall的千里眼。
  Heimdall是天界的守护者,是海神Aegir的九个女儿是他的母亲。一天在她们海边躺着休息,被Odin看见,遂同时并*之。后来九位波涛女神合而共生Heimdall。在生育时是以大地之力,海洋之湿气及太阳之热力为养分,于是Heimdall立刻就长成,到「诸神国度」找他的父亲去。
  那时,众神刚用了火、水、空气三者,构筑了虹桥Bifrost。恰好Heimdall来了,众神们一见就同意命他为虹桥的守护神。
  Heimdall身穿纯银的盔甲,头戴牡羊角的头盔,嘴中是黄金的牙齿,故又称Gullintani(金牙齿者)。为了防御巨人族入侵「诸神国度」,Heimdall常站在虹桥上守护着天国全境。
  Heimdall睡得比鸟还少,在夜里他可以像白昼般看清四周方圆百里的地方。任何声音都逃不过他的耳朵,连春天树木生长的声音,小羊背上柔毛在似有若无的微风中拂动的声音,都听的清清楚楚。
  Heimdall的宝物是一把刀和一只号角,名为Gjallarhorn。如果看见有敌人来,就吹此号角,当号角声响彻整个宇宙时,代表着世界末日已经开始。Heimdall有时将此号角挂在世界之树—Yggdrasil的树枝上。
  当Loki尚未被逐出「诸神国度」的时候,有一夜偷进了Freya的卧室想偷她的金项鍊。可是在虹桥上守望的 Heimdall却听到了,看见了。于是他立即去捉拿Loki,和Loki变形斗法,终于捉住了Loki,取回Freya金项鍊。
  这一件事造成Loki与Heimdall结仇,所以后来「诸神的黄昏」-Ragnarok到来时,Loki挣脱永罚杀入「诸神国 度」,和Heimdall苦战,二人最终同归于尽。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