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爱神芙蕾雅(Freya)实际年龄:200岁以上外表年龄:20~25岁所属种族:Vanir,变异改造人特殊能力:虚境直接连"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爱神芙蕾雅(Freya)

2008-08-24 19:02: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爱神芙蕾雅(Freya)

爱神芙蕾雅(Freya)
实际年龄:200岁以上
外表年龄:20~25岁
所属种族:Vanir,变异改造人
特殊能力:虚境直接连入(全方位,强电磁通信),有机体神经中枢与机械体连接中继,电脑系统直接援护(与神经中枢平行),肌肉组织实时重组。
  Freya是Frey的姐姐,也是在与机械人战争中遭遇浩劫的Vanir神族最后的幸存者之一。Vanir在后来与Aesir的神族内战中遭到进一步削弱,战事平定时,Vanir已经彻底丧失了战斗力。他们的幸存者逐渐被Aesir同化。然而在和平时期,种族之间观念的隔阂,使得两派神灵间不时爆发见解上的冲突。  Freya是电脑虚拟空间操作的高手——她与虚拟世界NORNs直接连线,给Aesir诸神和各种任务以魔力辅助支援。由于这项技能的特殊性质,许多纯正血统的Aesir神灵对此种力量不屑一顾,她从不参加真实层面上的战斗,不了解电脑虚境危险的Aesir神灵都认为这些不过是无聊的雕虫小技。Thor尤其喜欢攻击Freya的能力和“魔法”,尽管有时会用到Freya的能力,但他仍然对Freya没有信心可言。也许这里面有着什么秘密,但Thor一直对此守口如瓶。  Too human中,Freya与Baldur似乎有某些感情上的纠葛,在所有的剧情视频中除了对Baldur会意的一瞥外,Freya脸上始终挂着略带哀伤的冰冷,注定要在两个神族阵营间挣扎的Freya的戏份值得大家期待。
  Freya是诸神中最美丽的女神,掌管爱与美。在日耳曼,她和Frigga混为一人,在挪威、瑞典、丹麦及冰岛,她是独立的神。Freya原属Vanir神族,在神族之战后被作为和解的人质之一送到了Aesir神族,当Freya来到「诸神国度」,众神们惊羡于她非凡的美色,立刻将Folkvang之地及Sessrymnir厅送给了她。在「诸神国度」的诸神中,没有一个女神像Freya这般优雅清切的;她金色的秀发如同阳光般地灿烂,迷人的双眼如晴空一样湛蓝;所以美丽优雅的辞句像是「Lady」便是在描述女神Freya。她的最爱是音乐、春天、花草以及住在「精灵之乡」中的光明妖精。
  她有一丈夫Odur,生了两个女儿Hnoss和Gersemi。因为是极可爱的两个女孩子,所以她们俩的名字也就成为一切可爱可贵之物的通称。
  她是天上的欢乐,诸神的情妇。霜巨人,山巨人尝试了一切办法,想从诸神世界中夺取这位女神。他们曾幻化成地底的侏儒,在严冬寒冷中替「诸神国度」筑好了城墙来交换她;也曾偷去Thor的神锤,想以此作为交换的条件。
  她有一条来自侏儒所制的珍贵项链,戴着它可以增添更多的风采和魅力。可是,为了这条项链带来的厄运,爱笑优雅的女神也因此体验到悲伤和折磨的滋味;此外她还拥有可以让她飞翔于天地之间的羽衣。拉着她的座车的动物是猫─这是肉欲的象征。
  Freya是「爱与美的女神」,可是并不专指着女性的美和儿女的爱情,还带有阳刚美的一面。Freya亲自骑马上战场争取她份内的死者,安置在她的Sessrymnir宫,这里的一切待遇和Odin的「英灵殿」是相同,Valkyries们只能将挑选剩下的死者带到「英灵殿」除战死的勇士之外,世间纯洁的女郎及忠实的妻子,死后亦得入此Sessrymnir宫,与所爱者团圆。这种往生的日子是北欧女子所醉心的理想生活,因此希望入此宫而殉夫的女子,据说在古代的北欧是很多的。因为代表着阳刚美,Freya的上半身是战士的装备,金铠,鹰盔,手执盾与矛,下半身则是平常女子的装束。  Freya也被视为大地之拟人化,北欧神话用了许多女神以代表大地的自然现象,这又是一例。在这意义上,她的丈夫是象征了夏天的太阳─北欧神话常用许多男神来象征太阳在四季中的各个现象。
  有一故事述说了此印象。
  Freya很爱她的丈夫,可是Odur的爱情却是没有那么专挚。有一天Odur厌倦了,便出门漫游,不知所往。Freya孤寂地守在家里,伤心坠泪。她的泪水滴在石头上,石头为之软化;滴在泥土中,深入地下化为黄金;滴在大海里,化为透明的琥珀。经过了许久时候,不见Odur回来,Freya便自己出门寻访;她流着泪走遍了世界各处,因此世界各处地下都有黄金。后来终于在阳光照耀的南方的一棵石榴树下,Freya找到了Odur,那时Freya的快乐就如同新婚一般。
  为纪念此石榴树,北欧的新娘于是头戴着石榴花成亲,直到现代还是如此。Odur又被视为"热情"或"恋爱"之象征,这是Freya所追求的。
  一般认为星期五是依照她的名字命名的。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