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火神洛基(Loki)实际年龄:2000岁以上(相关记录造破坏)外表年龄:37~40岁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混血种特殊"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火神洛基(Loki)

2008-08-24 19:06: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火神洛基(Loki)

火神洛基(Loki)
实际年龄:2000岁以上(相关记录造破坏)
外表年龄:37~40岁
所属种族:Aesir,改造人/混血种
特殊能力:系统高权限响应,批量官能集成,专为适应大量不确定性官能殖入的特殊设计体,电子合成有机肌肉组织(高适应性),连线电脑系统(直连)身体诊断功能(已不可用),计算机控制机械体,最大程度上的接受强化能力,武器接口。
  Loki身为Aesir神族的耻辱由来已久。他被选为应用Odin的最高端技术进行改造的人体对象,以对付那些机械怪物。尽管这些技术的原理与核心问题还未能完全弄清,改造后Loki的表现却已足以令Aesir诸神不安。Loki身上有着许多秘密,他也经常在凌驾于诸神法规尺度之上肆意行事。可以明确的是除了旨意从不受质疑的Odin大神以外,诸神对Loki皆不信任。
  火神Loki原是属于巨人族,后来因为其母亲为Odin的乳母,故和Odin结拜为兄弟,才成为「诸神国度」--Aesir的众神之一。
  Loki象徵了火,和天上的自然的光明是相对的,所以Loki妒忌着Balder。树木花草以及石头所掉的眼泪是象徵了冬天过后的春天的融冰露水。Loki是"煤",住在地下,不需要光明,所以他不肯掉泪。
  一般说来,他是象征了宇宙间的恶势力,可是北欧人又付与他复杂的性格。Loki是灶火的拟人化,火是能为人造福,亦能为人祸害,Loki亦然。他的行为,最初是善恶兼半,并且他的恶亦非出于故意,只是"无心之恶"而已。但后来,Loki的"无心之恶",渐渐成了有意为恶;这时,Loki便成为代表了恶势力的"神"了。最后他成为诸神中的叛徒。在道德上Loki与Thor是相对的。Thor代表对生活抱持诚恳实在的态度;而Loki则是游戏人间的态度,且终于成为喜欢作恶的恶习,变成只知自私与狡诈。Loki所代表的恶,是世上最普遍而且起先并不太使人嫌恶的狡猾和爱开玩笑的恶。因此,Loki最初仍为诸神们所接纳,常听从他的提议。直到后来由于欺骗了盲神Hodur,杀死了Balder,因此被擒获遭到了「永罚」。
  Loki的身世,北欧古代的诗人就有多种的说法。或谓他是Odin的结拜弟兄。或谓Loki是Odin出生以前的神只,是宇宙间最原始的物质的拟人化化,他是巨人Ymir的儿子,他的兄弟是Kari(空气)和Hler(水),他的姐妹是可怕的海之女神Ran。别的神话学者则有第三种说法,以为Loki是巨人Bergelmir的儿子,Bergelmir是在Ymir被杀后流血成洪水时惟一的幸存者。
  Loki和Glut(炽热)生下两个孩子Eisa(余烬)和Einmyria(灰),都是女的。北欧的家庭主妇们看见燃烧的木柴在灶火中爆响,还说是Loki在打他的孩子。  他的Aesir神族妻子Sigyn,为他生了二子Narve和Vali。
  他又和女巨人Angerboda,生了三个可怕的儿女:巨狼Fenrir、大蛇Jormungander和Hel。另外,他也是Odin的八脚神驹-Sleipnir的母亲。
  Loki既被视为邪神,北欧人是只有畏惧,并无崇敬,所以他没有祭庙。他有时又被视为代表了夏天的炎热,农人们常称大热天是因为水都被Loki喝光。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