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死神赫尔(hel)实际年龄:700岁以上(猜测,无法确定)外表年龄:30~35岁所属种族:改造人,血缘不明,可能为Aesir"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死神赫尔(hel)

2008-08-24 19:08: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死神赫尔(hel)

死神赫尔(hel)
实际年龄:700岁以上(猜测,无法确定)
外表年龄:30~35岁
所属种族:改造人,血缘不明,可能为Aesir机械改造体
特殊能力:不明。
  Hel是Loki的女儿,她掌管着诸神国度与中庭以外的第三个独立势力范围——死人国度。为了维护自己的独立地位,Hel与Aesir诸神签定了名为“堕落者契约”的协定。作为获得独立地位的回报,死人国度将会接纳所有中庭寿终正寝者的遗体。这些遗体将在死人国度被分解为许多有用的部分——各种器官、矿物和基因信息等等,以重新构筑中庭。即使是Loki表明他与Hel的父女关系,他们之间的关系仍然令人难以琢磨。Loki的妻子Aesir神灵Sigyn在很久以前的战争中死去。尽管Loki与Ymir的子嗣有染,却仍然无法解释Hel是如何降生的。我们只知道当Odin得知Hel的存在后立刻强令她离开中庭。Loki虽然遵从了Odin的旨意,但却一直对女儿遭到放逐的事耿耿于怀。正如介绍所述,Hel是诸神与凡人外的第三个势力,而并非可以简单地贯以邪恶。可能是当Aesir诸神破坏契约强行带走Baldur,促成了Hel与诸神的决裂。
  Hel是Loki的女儿,被Odin丢入悲哀和被诅咒之地「死人国度」--Niflheim,于是她便和爱犬Garm统治了这黑夜和死亡之国。Hel把病死和因衰老而死的人都安置在自己的领地里。
  她所居住的地方称为雨雪宫-Eliudnis,用的餐具叫「空腹」,刀子叫「饥饿」,侍者是「迟顿」,女仆为「缓慢」,门是「苍白的悲哀」,门槛叫「绝望」,床是「心痛」,房内的帷幕则称「燃烧的忧闷」。Hel的身体一半为肉色,一半为蓝色,脸上总是露出严肃而恐怖的神情,令人过目难忘。
  末日之战中,Hel驾着由死人指甲造成的满载霜巨人的战船攻打诸神国度。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