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神布拉吉,青春女神伊童(伊敦恩)(Bragi)实际年龄:暂无资料外表年龄:暂无资料所属种族:暂无资料特殊"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诗神布拉吉与青春女神伊童(伊敦恩)

2008-08-24 19:12: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诗神布拉吉与青春女神伊童(伊敦恩)(Bragi & Iduna)

诗神布拉吉,青春女神伊童(伊敦恩)(Bragi)
实际年龄:暂无资料
外表年龄:暂无资料
所属种族:暂无资料
特殊能力:暂无资料
  对Bragi暂无任何资料,只知道Too human中诸神的酒宴上他有出现过。  Iduna在Too human中的身份简单的说就是“Odin的秘书”。她负责记录诸神的各种情况、为诸神提供身体强化(升级技能树??!!),看起来更像一位典型的纯推动故事情节的NPC。
  Bragi是Odin与女巨人Gunlod之子。他是诗歌之神,用歌声吟唱着战场上的故事,一代一代流传下来。
  Iduna是Bragi的妻子,青春女神,「诸神国度」里万年长青的花园的主人,凡是园中生长的东西都绝不腐朽。他永远年轻美丽,当他俯身水边,呼唤池中白鸟时,连没有灵魂的鱼类也会停止划鳍,不愿扰乱映在水面的影子。
  Iduna拥有一个装满世间罕见青春苹果的金盒。每当诸神感到衰老之时,便来到Iduna的花园,嚐一粒苹果,便能重新恢复失去的青春。而且神奇的是,盒中的苹果是取之不绝的,因此诸神们便可以永保青春。
  当Bragi出世以后,侏儒们就送给他一张黄金的竖琴,并且将他放在一艘船上,送他到外面世界去。船慢慢地从地下流出黑暗的地下谷,到了死之国的边界,一直是一动不动的Bragi忽然坐起来,抓着身旁的黄金竖琴,开始唱神秘的生命之歌。这歌声上传云霄,送进「诸神国度」,下入地底,直到「死人国度」女神Hel之所居。
  一面唱着,船到了有阳光的地方,而且碰着岸了。Bragi于是登岸,弹着琴,走过那些枯凋荒凉的树林。立刻树都发芽开花,到处都是生气。在这树林中,Bragi遇见了Iduna─美丽的青春女神。她是侏儒lvald的女儿,当她来到地面时,大自然呈现出最可爱的面容。
  这样的一对在林中遇见,当然会互相恋爱了。他们同到「诸神国度」,受神祇们的欢迎。Odin仔细地看过了Bragi舌上的纹路(据说这就是神秘的鲁纳斯文字)以后,就宣布Bragi将为天上的诗人,吟咏众神们及「英灵殿」中勇士的战功。
  每年大祭时,对于Bragi也有隆重的祝仪。主祭者在船形的杯中喝过了礼酒(先须作锤形)然后自述他在一年中打算做的事业。在座之人一一照样自述,即使是太过于野心的妄想也不被禁止。在艺术品中,如雕刻绘画等,Bragi常表现为老年人,长发白须,手持黄金的竖琴。
  根据一些说法,他可能只是Odin的另一身份,因为他的名字与别名,通常也是指Odin本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