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三女神(Norns)实际年龄:暂无资料外表年龄:暂无资料所属种族:暂无资料特殊能力:暂无资料命运三女神居住在四季入春电脑虚拟"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命运三女神(Norns)

2008-08-24 19:18: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命运三女神(Norns)

命运三女神(Norns)
实际年龄:暂无资料
外表年龄:暂无资料
所属种族:暂无资料
特殊能力:暂无资料
  命运三女神居住在四季入春电脑虚拟空间森林中,接受诸神向他们的求教。她们提供给Baldur帮助,同时也指出了主人公命运的关键性。
  北欧的命运女神总称Norns,为妹妹三人,大概是巨人Norvi的后代,这个巨人就是夜之女神Nott的父亲。她们决定神明的命运,也决定了人类的命运。
  根据某说法,当诸神的黄金时代结束,罪恶渐渐发生在这宇宙间,甚至「诸神国度」也不例外的时候,命运三女神就在世界之树—Yggdrasil左近出现,而且选定了她们的居处就在命运井(或称白水井)Urdar brunnr, 这理是众神会议的所在地。
  据有些神话学者所说,命运三女神的职务是以将来的罪恶警告神祇,吩咐诸神把握现在,而且告诉诸神以过去的经验。
  这三妹妹名为Urd、Verdandi、Skuld,代表了过去、现在、未来。她们的主要任务是织造命运之网,每天从命运井中汲水来浇灌世界之树,使这圣树永久青绿。或谓她们尚有一工作,则为看守那些挂在世界之树枝头的青春苹果,只许Iduna来采 ,不许别人偷窃。
  命运三女神又饲养一对鹅,这是世上鹅的始祖。有时,她们亦化身为鹅到地上来游戏,在各湖泊河川中泅泳,将未来的事指点人类。
  命运三女神织了很大的命运网,一端起于极东的高山,又一端则在极西的西海。网的线很像羊毛,颜色随时变化,如果有一条自南而北的黑线,那就是死丧的标记。
  三姐妹投梭织造的时候,常唱一种庄严的歌谣。似乎她们并不是依自己的意志而织造,而是遵从Orlog的意志,Orlog是宇宙间的永在律,最古老且最高的力量,无始亦无终。
  三姐妹中的Urd及Verdandi是性情温和的人,至于第三位Skuld脾气却不大好,常常把快要完成的手工撕得粉碎,抛在空中随风飞散。
  因为三姐妹代表了时间三态,所以长姐Urd是衰老,常常向后回顾,似乎念念不忘过去的事物;二姐Verdandi则正在盛年,活泼旺盛,目光直向前面;至于老三Skuld通常是神秘地地罩在面网里,不示人以真面目,脸面向的方向,和Urd相反,手里拿一本书或一卷纸,但是都不展开,表示未来不可知的神秘。
  每天有神祇找这三姐妹谈话,询问各种事情,寻求她们指点。甚至Odin自己也常到命运井边听这三姐妹的忠告。除了关于众神的命运,三姐妹们是有问必答的。
  有些神话学者将这三姐妹认为是古人对自然现象的解释,以为Norns是天空的象徵,她们所织的网是云,而撕破的网则是被风所吹散的云。又有些神话学者则谓老三Skuld是死神或冥王Hel之化身,又有谓Skuld亦是女武神Valkyries之一。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