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武神瓦尔基里(Valkyrie)实际年龄:暂无资料外表年龄:暂无资料所属种族:暂无资料特殊能力:暂无资料她们身披闪亮的盔甲"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女武神瓦尔基里(Valkyrie)

2008-08-24 19:19: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女武神瓦尔基里(Valkyrie)

女武神瓦尔基里(Valkyrie)
实际年龄:暂无资料
外表年龄:暂无资料
所属种族:暂无资料
特殊能力:暂无资料
  她们身披闪亮的盔甲,脸隐藏在冰冷的头盔下,当你或者你手下的战士倒下时,Valkyrie会在光芒中降临并将你带走,以帮助你重回战场。在Freya进行的魔法仪式上也有出现。
  奥丁有一队侍女,名为瓦尔基莉(Valkyrie,女武神)。这些少女或是奥丁自己的女儿,如有名的布伦希尔德(Brynhild,or 伯伦希尔);或是人间国王的女儿,或为敬奉诸神的贞洁少女。瓦尔基莉们和她们的马,或谓均为云的人格化,她们闪光的长矛则象征闪电。古代的北欧人相信这些女武神是奉了奥丁的命令,到世间战场上挑选勇敢的战死者,带到瓦尔哈拉宫殿中享乐,以备将来“诸神之黄昏”降临时,和诸神一起参加那最后的决战。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