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格兰德尔(Grendel)实际年龄:暂无资料外表年龄:暂无资料所属种族:暂无资料特殊能力:暂无资料看过影片beowulf的对这名字"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恶魔格兰德尔(Grendel)

2008-08-24 19:21:4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恶魔格兰德尔(Grendel)

恶魔格兰德尔(Grendel)
实际年龄:暂无资料
外表年龄:暂无资料
所属种族:暂无资料
特殊能力:暂无资料
  看过影片beowulf的对这名字都不会陌生。Too human中的Grendel是一头巨大的机械人,头部和胸部 都有粉碎机一般的装置可以将被捕获的人类吞食掉,身上还装备有四个攻击飞行器。故事中Baldur击退 Grendel的过程与电影冲有许多相似,如同样的喧嚣作乐的场景,怪物破门而入,人类惨遭残杀,Baldur 出手,最终以怪物被斩下左手负痛逃走而终,不同的是Grendel并不会就此死去,而他被砍下的胳膊成为 Too human中的第一条线索。
  传说讲述Beowulf是位非常强而有力的人,当时有一只丑陋而可怕的怪物Grendel(传说是Cain的孩子)在四出破坏及吃人。Beowulf与物恶斗後将它杀死了(撕掉了它的手臂後失血而死)。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