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n,既然是北欧神话为什么我没有看到Odin?是的,Odin并没有出现。我们只在Too human中的神殿里看见他巨大的石像,我们所知的只有他留下的大量精"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诸神--主神奥丁(Odin)

2008-08-24 19:23: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主神奥丁(Odin)

  Odin,既然是北欧神话为什么我没有看到Odin?是的,Odin并没有出现。我们只在Too human中的神殿里看见他巨大的石像,我们所知的只有他留下的大量精尖神秘的科技。Odin去了哪里,北国为何漫天冰雪,人类为何生存艰难?个人猜测是否与下面的那段传说有关呢?
  有一次,Odin之妻Frigga偷了Odin的用金子打造的人像上的一块金子,而且又打破金像,使金像不能自供偷者是谁(Odin曾施以鲁纳斯咒文在金像口上,使金像能说话)。
  此举触怒了Odin。结果是Odin负气离开了「诸神国度」,到地上漫游。
  在他不在位期中,他的兄弟Vili和Ve就取代了Odin。由于Vili和Ve与Odin面目神似,Frigga也浑然不知。可是他们却没有Odin的神力,于是霜巨人们便用寒冰封锁了大地,毁坏了一切生物。
  幸而七个月以后,Odin回来了,两位篡窃者也偷偷跑走。于是霜巨人也不敢再作恶,世界复又充满了生气。这也是北欧人对于寒冬何以会来的解释,北欧人的五月祭典(在五月一日),就是庆祝Odin的归来。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