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关于雷神这个角色的想法

2008-08-26 12:02: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暴雪不得不承认雷神其实就是巡洋舰和坦克的合体,这样完全没必要,我倒有个想法能让雷神变成对人族来说更有用的单位。
        1.让雷神的攻击属性变为近战+溅射
        2.增加雷神的生命值和护甲

 

      下面我来大概解释下:雷神主要是用来吸收伤害,这也是它被创作出来的本意,但我觉得有一点很不合理,就是雷神是远程攻击单位,这样的话,其他更小更弱的单位都会挡在雷神的前面,那雷神又怎么来吸收伤害呢?因此,雷神应该变成近战单位,而补偿就是增加它的生命值和护甲。

        而让雷神变成溅射攻击是因为,雷神是用来突破对方防守的,2到3个雷神应该就足以吸收一队坦克和地堡所造成的伤害。雷神用来攻击建筑并给附近的单位造成伤害,还可以用它来占据要点,作为辅助单位来使用,它的攻击能对建筑造成极大伤害,但同时也可以用来攻击成群的单位。

 

        也许有人会把雷神和雷兽进行比较,但我想说,雷兽的移动速度很快,而且只能攻击单个单位。当然,雷兽也能吸收许多伤害,但它一次只能攻击一个单位而且可以进行追杀。

        我还感觉到人族缺少近战单位,那么为什么不把他们的终极单位改成近战单位呢?这将与其他种族形成鲜明的对比(其他种族的低等单位多为近战攻击,而高级单位多为远程攻击)。



>>星际争霸 攻略秘籍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