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无间战神》基础攻略

2008-08-28 22:29: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无间战神是动作和RPG要素的古怪组合,像是选择职业,装备物品,等级提升。值得庆幸的是,一旦你了解了这些要素,搞起来还是很容易的。

近战基本
无间战神里的战斗跟你以往习惯的是不一样的。在这里不靠按键,而是用右摇杆来作为你主要的攻击手段。如果一堆敌人在你的攻击范围内,你只需简单的把右摇杆推向你想攻击的方向。如果你不够近,巴德尔会滑过去攻击他们。在你熟悉这种操作之后,尝试组合攻击,在巴德尔打到第一个敌人之后马上把右摇杆转向另一个敌人。这样一来,你的连击条就会上升,这样你就可以释放“毁灭术”了。

 

关于毁灭术:毁灭术是在一个很大半径范围内毁坏并消灭敌人的特殊能力。你需要提升连击等级来获得毁灭术释放。使用RB来释放毁灭术。

 

但是,除了推右摇杆之外战斗还有更多东西。你可以通过多种推摇杆的方式来使出不同的招数。比如,如果你站在敌人旁边,你可以连推两下摇杆把他挑上半空!这个时候你还可以跳起来然后在半空中打他而避免受到地面敌人的攻击(用右摇杆推向那个方向)。或者,你还可以使用你的远程武器来射击他。再或者,你可以就扔着不管--他们在空中不能造成什么威胁,所以你可以先去对付别的敌人。

火器:
巴德尔不仅仅会使用刀剑和锤子--他还会使用远程的火器。这些远距武器被分配到扳机键上。如果你使用双手枪,左右扳机分别是两把枪。而如果你装备的是单武器,右扳机(RT)就是主火力按钮,左扳机就是副火力按钮。

使用你的远距武器是任务成功的必要因素。虽然近战可以解决问题,但是你会受到更多的敌人攻击。所以,在你离他们还远的时候解决尽可能多的敌人是很重要的。

 

枪提示:无间战神的场景是很大的,提供了很大的空间供你移动。这对你远距离射击敌人很有好处。为了尽可能争取时间,你需要在敌人靠得足够近前开始射击,尝试边后退边射击。由于走廊很长,所以你通常可以在被迫使用近战前干掉足够多的敌人。
 



>>无间战神 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