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关于Z52的斗气

2008-08-30 10:48: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第一人称射击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置顶MM
来源:游侠

首先鸣谢凤姊的自由模式关卡星数地址。
经过一些查看内存和测试后,对Z52的斗气初步归纳如下:

第一种,普通斗气,表现为红色雷电缠绕,俗称雷斗气。
作用为,该人物的攻防变为无斗气时的1.5倍。

第二种,总大将状态,表现也是雷斗气。
作用同样是攻防数值变为1.5倍,在战场信息里把人物身份设为0(即总大将)后可以自动带此状态。

第三种,超斗气状态,表现为红色火焰燃烧,俗称炎斗气。
作用是,该人物的攻防变为无斗气时的2倍。

和354一样也存在一种只有少数人才能享受的
第四种,最强斗气状态,表现也是炎斗气。
作用是,该人物攻防变为无斗气时的3倍。外传里那些无硬直的家伙都为此斗气。

另:在玩者角色50级,地狱8星难度下,敌将的能力为unitdata里的攻防基数(即LP10和LP12)的约3.26倍。
所以地狱8星玩者50级条件下,敌雷斗气将应是攻防为基数的4.89倍,超斗气是6.52倍,最强斗气是9.78倍。

凤姊的补充,还有一种比较弱的雷斗气,作用为攻防变为无斗气的1.2倍。


无限城的“命的代价”,难度即为地狱8星,所以最强斗气的本多忠胜和左近外传时能力完全一样,攻击538,防御773。其他几人(庆次、幸村、风魔、武藏)也都是最强斗气,也都符合基数的9.78倍。其第五层,两个无斗气本多,攻179,防257,也符合基数的3.26倍。
但有一点似乎是BUG,无限城里50层以上的庆次只要见到炎斗气,都是最强斗气,而且是这个地狱8星的能力,即攻528,防763。而在非修改的状态下,没有人能达到346攻(最高是庆次持45,只有340攻),所以在非修改状态下该庆次也是绝对无硬直的。
另外有几个,像比武大会的最后一个是最强斗气。登用试验的最后的武藏和小次郎是最强斗气,山贼的用心棒是最强斗气,大捕り物里最后的赏金首二天王是最强斗气等等。
上田城防卫战的稻姬在水计前是最强斗气,所以即使是五星关,她的攻防也比幸村外传里她老爸高不少,她老爸在幸村外传里才攻358,防515,很是废柴。



>>战国无双2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