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薄暮传说》魔装备收集攻略

2008-08-30 18:44: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石破天惊
来源:levelup

魔装备收集补完和挑战隐藏BOSS:虹翼まとぃし者
作为一款经典的RPG游戏,只是通关还是远远不够的,各种隐藏要素还等待你去挖掘。
首先读取记录后发现还是身处在打最终BOSS前的记录点,先从左边的传送点直接到一层,然后离开。
目前首要先把其他的6把魔装备拿齐,先前在流程里我们已经拿到一把了。不过要拿齐剩余的魔装备,先要解决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升级问题。
ザリチェ(槍):在这个世界地图上各个区域分布着用岩石堆起来的场所,只要随便去任何一个岩场,即可拿到ザリチェ,然后再进入即可将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升到4级(附带强火属性,可以烧一些被草挡住的路),之后再到他任何一个岩场,即可将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升到5级(加强射击效果,距离变远)。
グラシャラボラス(斧):在クオイの森离出口处不远的地方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将草烧掉,グラシャラボラス就在最里面那棵树左边的宝箱,注意这里有只稀有魔物。
メリクリウス(剣):レレウィーゼ古仙洞在第一个记录点之后的左边一条岔道尽头的宝箱,需要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打掉石头。
ネビリム(弓):ケーブ·モック大森林第二块区域,在有处地方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烧草,之后在右边的宝箱。
ウロボロス(鎖):在最终迷宫古代塔市タルカロン里。先用传送点到第六层打最终BOSS的记录点那,然后往回走一点再一直往右边走,可以来到塔的外层另一端,一直走到底即可来到第一层的右半区域。之后上阶梯来到一处有多个爬梯的地方,这里需要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射那些被网粘住的石头使道路出现。之后一直不断这样攀爬,即可来到塔的地下层。宝箱就在这里(这里还有另外一把魔装备オルニオン)。注意这里左右两处各有一个踩踏盘,踩上去之后即可把一层中央平台的左右两边的路给搭上,之后可以开启塔右边的传送点了。
オルニオン(短剣):和上面的ウロボロス在同一个地方。
魔装备全部拿齐后会有提示到望想の地オルニオン(就是先前的ヒピオニア大陸・北東),进入后就有事件,之后再去打最终BOSSデューク吧。
再次打一遍デューク,把第二形态打败后会有追加事件(输了也有,不过之后进入战斗会马上OVER- -),デューク手中的武器【宙の戒典】和魔装备产生了共鸣,使得魔装备封印的力量被觉醒。而デューク会因受到魔装备力量的影响进化为超强的第三形态【虹翼まとぃし者】。
隐藏BOSS:虹翼まとぃし者
HARD难度下HP为1320500。首先要说明的是第三形态的デューク和前面两个形态在能力上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我HARD难度72级击败他的。攻击方式方面和第二形态差不多,只是多追加了几招。不过超强的刚体效果和超高的攻击力是第二形态完全不能相比的。由于デューク的异常状态攻击(如术技封印、精神污染MP自动下降等)很麻烦,而且命中率颇高,所以相对应的恢复药要备足。人员方面ユーリ基本上必上的,而且一定要装备防止异常状态的饰品,另外最好装备上技能【グローリー】(受到攻击不会有硬直,相当于刚体效果),不过由于【グローリー】要消耗30点SP,建议直接装备附加该技能的武器【ラストフェンサー】即可。其他人员公主因为是回复和辅助的主力,基本也是必上的,饰品可装备【ファイナルシンボル】(HP和TP一定时间3%徐徐回复)。而リタ的魔法攻击也有着很大的优势,建议上场,技能【グレイス】(咏唱魔法的时候被攻击不会有硬直)必须要装上,饰品建议装备【リスキーリング】(任何术技都只消耗1,但物防和魔防减半)。剩下一个人员可以随便了,个人推崇上狗狗ラピッド,一来因为它体型矮小,デューク有部分攻击是打不到它的,二来因为也只有狗狗才有技能【スペクタクリング】,随时能够看到デューク的HP对于提高自信心还是很有帮助的(- -)。
第三形态デューク的刚体效果很强,虽然ユーリ也是完全刚体状态,但硬拼显然是很吃亏的。还是尽量去背后发动攻击,而且最好用一些有强力吹飞效果的术技。基本战法还是尽量让ユーリ吸引デューク的注意,不要让他攻击到公主和リタ。不过デューク的速度实在太快,而且还会用瞬移,所以不能完全的放松。而オーバーリミッツ满的时候可换リタ爆气来连续发动陨石魔法【メテオスウォーム】,不过要注意デューク的位置。デューク还会使用时间停止,这点要注意,极有可能被这样全灭。另外デューク有2个秘奥义,第一个和第二形态一样,我方全员HP剩1,中了后要马上用道具回复。而第二个秘奥义虽然不是全屏攻击,但威力极大,被命中一定OVER,所以在デューク爆气后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还有デューク在使用第二秘奥义之后可能会用魔法回复HP,一定要打断他的咏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薄暮传说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